大學畢業依然離不開石牌的曹夫人下了一個決心

一定要一直探尋石牌和天母區的平價美食給大家,感覺很帥氣

如果你們想要曹夫人介紹高檔食物,可能只能一個月一次

但是如果要CP值超高的平價美食,跟著我走絕對沒錯

聽說心情不好就是要吃好吃的,於是乎曹夫人一聽朋友心情不好

就帶著好朋友來尋找美食,絕對讓他心情瞬間恢復正常值

 

這個店面在曹夫人唸大學的期間,換過好多個老闆

開過麻辣鍋店、水果店,什麼性質都開過

現在分成兩個店面,一邊是麵食館,一邊是日式料理

就在永明派出所附近,從榮總走回捷運站一定會經過

那當然要來嘗嘗鮮囉!

IMG_2134.JPG

 

門口就有大大的MENU,不會讓人因為不知道價位而不敢走進去

而且還有特約單位喔~讓曹夫人覺得自己超幸運

但我覺得只要你是在石牌附近活動的人

幾乎都可以和這幾個特約單位扯上關係XD

所以有超多機會可以享受優惠的

優惠的條件好像沒有固定,曹夫人去的時候

是丼飯纇打九折,這個價位在石牌讓我感覺幸福

IMG_2135.JPG  IMG_2146.JPG

 

除了一般的menu以外,門口的黑板還會有限量優惠

大家可以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餐點

小資族群的朋友們可以和我們一樣,點優惠的商品

IMG_2136.JPG  IMG_2137.JPG

IMG_2138.JPG

 

每份丼飯都會附上小菜、湯和甜點

小菜份量有點小,可是很特別

右邊是小黃瓜,上面的醬料不會太鹹

特別的是左邊的百香果荸薺,首先它很入味

平常曹夫人就很喜歡吃百香果青木瓜這類的小菜

但荸薺的口感更脆,所以吃起來更特別

而且大大的一顆吃起來很有fu~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這個湯就...哈哈哈~

曹夫人完全真實呈現...而且曹夫人都不做菜的

湯裡面的料已經小到我沒有辦法辨別他是什麼東西了XD

FullSizeRender-2.jpg

 

我們的丼飯們來了~

菲力炸牛排丼    299元(限量優惠價)

這是朋友的餐點,聽說最近很流行炸牛排

要炸到酥脆,又要讓裡面的牛肉維持在五到七分熟

很考驗廚師的技巧了

這個不是我吃的,我要多做評論,但是我朋友說口感他很喜歡

FullSizeRender-3.jpg

 

醬燒雞腿丼    160元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我就點醬燒雞腿丼囉!

幾乎每一間日本料理店都有這道料理

如果不好吃,那這間店也是可以不用玩了XD

但他們家很好吃~~~皮酥肉多汁

而且醬料不會太鹹,稍微甜甜的更開胃

FullSizeRender-5.jpg

 

最後是甜湯~

畢竟不是專業甜點店,只能說中規中矩(曹夫人每次都這樣說

真的啦...就是不太甜,綠豆也煮得夠軟爛

FullSizeRender.jpg

 

店裡面空間頗大,很適合家族或朋友聚餐

而且老闆很親切也很熱情,還有外送喔!

滿五碗或400元就可以囉!外送菜單在這兒,附近的公司可以好好利用

有特約單位的朋友,結帳時要先跟老闆說,才有優惠喔!

IMG_2139.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饕鮮屋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週六日公休)

電話:(02)2820-0520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3號

刷卡服務:可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