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夫人好像很久沒介紹彩妝了

確實最近因為工作太忙,沒什麼時間去關注彩妝新品

不過曹夫人一直是一位任性的部落客

永遠都只介紹自己喜歡的美妝品,很少跟著潮流走XD

回到今天我們的正題~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學化妝的?

因為曹夫人的母親大人不太會化妝

所以我的化妝技巧就來自各大youtuber和部落格前輩們~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pony effect就來自於我超喜歡的彩妝師Pony

 

Pony除了天生散發出來的女神氣息

再加上他的妝容和穿搭,完全就是曹夫人的女神啊~

他們家的化妝品當然也都穿上時尚的衣裳出來走秀了

這款神防護氣墊粉餅是請朋友代購回來的

一個盒子裡面除了一個氣墊粉餅外,還有一個替換芯

這樣讓我覺得蠻划算的

DSCN8237.JPG  DSCN8239.JPG

 

當初為何會買pony effect,是因為朋友的推薦

朋友很愛他們家玫瑰金的那一款霧面氣墊粉餅

但因為曹夫人實在乾到沒勇氣使用霧面妝感,所以就是了這款神防護

而且跟著朋友去東區逛街時,另外一位沒用過他們家的朋友請櫃姐幫她試妝

妝感和效果真的都不錯,我也很喜歡

另外他們家的氣墊粉撲拍起來很舒服,唯獨缺點是用久了容易裂開

需要長換,不然感覺會容易卡細菌

DSCN8243.JPG

 

這張有點失焦@@但曹夫人只是想告訴大家...

不要以為他沒什麼水...大力按下去會崩潰...

請大家輕柔地對待他們

DSCN8260.JPG

 

來張素顏照看一下

最近保濕做得不錯,所以沒脫皮

但熬夜囤積的暗沈很悲慘

DSCN8253.JPG

 

這個色號曹夫人選到太白的...所以看起來有點像歌仔戲=   .=

忽略太白的部分,我覺得遮瑕度還OK,但不知道遮痘痘方面的效果如何了...

很喜歡他們家的香氣,除了美麗外,連氣息都顧及了~

而且保濕度也感覺很足夠,不然通常曹夫人一上裝,鼻翼就開始脫妝了

DSCN8267.JPG

 

整張臉畫完後給大家看一下~

剛剛請大家輕柔對待他們,就不會像曹夫人一樣妝感這麼重...

DSCN8271.JPG

 

最後附上一張有濾鏡的假掰全妝照...

那天五六點才上完妝,回到家大約十點多

持妝度OK,完全沒有脫妝

隔幾天後,我做了一個試驗

在脫妝後,用氣墊粉餅在同個位置用按壓的方式再補一層上去

效果很不錯,不會越補越厚,又能修補脫妝的部分

IMG_2777.JPG

 

雖然說pony effect的特色就是他們家超時尚的包裝

但我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把氣墊粉餅和行動電源放在一起

我的氣墊粉餅外面那層銀色的塗料開始脫落@@

這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點,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遇到一樣的情況

 

最後我還是做個小總結

他們家的神防護氣墊粉餅,保濕力上、遮瑕度中、持妝度也是上

整體是一個我很愛的氣墊粉餅,因為遮瑕一直不是我的重點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看要不要購入囉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