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養成良好的飲食和運動習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每天享用美食大餐,健康和體重會抗議的!

除了曹夫人偶爾會在FB的粉絲專頁上分享我去健身房運動外

好像很少分享到我的飲食習慣,因為我不特別控制的,都適量就好

但即使如此也不得不注意到最近蔚為風潮的生酮飲食

身邊好多朋友都開始執行這樣的飲食習慣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咖啡廳,就是以生酮飲食為主打的「門片咖啡」

 

要說這家餐廳在石牌站真的有點牽強XD

因為他在天母啊~超級遠~不過曹夫人都在榮總找完同學之後一起過來

不論什麼公車其實都還要再走路~平時走路可以當運動

但最近的台北不太適合在中午走路當運動...

門片咖啡意外的和最近很紅的最美星巴克門市很近

大家拍完照可以來這裡吃飯XDDDD

IMG_5933.jpg

 

經過一片很大片的門之後,映入眼簾的是空間寬敞又繽紛的座位區

雖然座位很多,但不會感覺很壅擠,而且座位感覺很舒服

不論來開會、讀書和聚餐都很OK

之前和很多朋友來聚餐印象就很好,所以這次才會再來光顧

IMG_5936.jpg

 

沙發區還有可愛的動物抱枕陪伴我們

雖然其實我根本沒抱到他XD和朋友聊得太入迷了~

而且座位下面都有一排延長線,真的是超級貼心

如果來討論功課,一個桌子就會需要四個插座,但通常店家是不願意給這麼多的

所以我看到好感動~完全為了我們這種電腦不離身的人準備的XD

IMG_5937.jpg

 

來來來看一下低碳低糖的菜單,但因為每次菜單都佔太多版面了

所以請大家跳轉菜單在這裡

他們家的菜單竟然還有寫各個營養成分的比例

貼心到不行啊~而且還有生酮飲食的菜色,我覺得來這邊吃都不會變胖XD

而且在這個天龍國的城堡裡,這樣的價位不簡單啊~

IMG_5942.jpg

 

一、豪氣千里——迷迭香雞腿肉    250元

這個份量著實讓我嚇一跳XD250元可以吃這麼多喔!?

迷迭香雞腿肉雖然好像看起來乾乾的,但其實味道很棒

雞腿肉也烤得剛剛好,沙拉不會太鹹

中間那顆焗烤蕃茄好好吃,酸酸鹹鹹的味道讓曹夫人好懷念~

原本以為生酮飲食會讓我吃得很無趣,但是沒想到吃得又飽又豐富

IMG_5955.jpg

 

二、、豪氣千里——香料鮭魚片    250元

曹夫人的朋友超愛吃鮭魚~

其他配菜都相同,鮭魚的部分我覺得香氣剛剛好

不會搶掉鮭魚本身的甜味,魚肉也不會顯得太柴

IMG_5954.jpg

 

三、抹茶拿鐵    140元

這杯是朋友家加價購的,但曹夫人記憶力差啊...

完全忘記是加多少錢@@只是印象中很便宜~覺得我不是在天母吃飯XD

我覺得奶味偏重,因為曹夫人比較愛抹茶多一點的抹茶拿鐵

不過個人口味不同,不多作闡述

IMG_5959.jpg

 

四、拿鐵    140元

曹夫人其實認真不太記得這杯咖啡的味道><

偏苦但順口,聊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喝完了

那就表示不是難喝的...

(曹夫人打完覺得自己很任性...

IMG_5960.jpg

 

五、波飛球(楓糖口味)    130元

這聽說是一定要點的點心,這就不是生酮飲食的範疇了XD

但是真的好吃,我覺得很像我在中山站吃到的荷蘭小鬆餅

但他又比較有嚼勁一點,奶油溶在熱熱的波飛球上面,沾上蜂糖

完全是絕配啊~~~又搭上咖啡,覺得人生好幸福

IMG_5961.jpg

 

同場加映,我認真覺得生酮飲食這盤太厲害了

隔壁桌的婆婆都探頭來看怎麼這麼大一盤

所以曹夫人就用我超級大的臉來當作比例尺~

現在美食部落客都要犧牲這麼大就對了XD

IMG_5956.jpg

 

這間門片咖啡早就在曹夫人口袋裡好久好久了

這次又和朋友一起來享受美食和愉快的下午茶時間

雖然朋友是下大夜班被我拖來的

但是辛苦的工作完就是要大吃美食~大家說是不是~

坐在一大片的窗戶旁邊,喝著飲料吃著美食享受下午時光

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IMG_5939.jpg

 

這是門片咖啡的天花板,好像童話故事中飄在宇宙間的門

看著彷彿來到童話世界的感覺

真的建議大家假日有空可以來門片咖啡吃吃早午餐

享受一下假日的悠閒時光,也大啖美食又養生健康一下

IMG_5953.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門片咖啡

營業時間:08:30~21:30

電話:(02)2876-00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7號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