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篇食記來了(撒花~轉圈~

事實上,我常和朋友到處吃美食,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懶了,通常照片拍一拍就放著

所以積欠一大堆食記啊……所以我現在來還債了~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我們來到石牌捷運站附近新開的「醬弄日本料理」

身為在這裡活了四年的陽明大學學生,認真覺得這家日本料理平價喲~

大概就是六日家人小聚餐可以來的餐廳喔!那我們進去吧!

「醬物美佳餚 弄料海鮮味」

一進來就會看到店家的slogen,個人覺得很酷,本身是一個很容易被對句吸引的人<--這人怪怪的XD

今天應該會是我的食記裡面,最多食物照的一篇

因為今天聚集的朋友們都是一群大食女好啦~壽星本人不是

但她超級海派,點了一大堆跟我們分享

在此俸上menu

客官不論要吃巧吃飽這裡都有,連要賣醉都有(宣導一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另外還有每日限定的好料理和超值特惠餐喔!

等等也會看到幾樣限定美食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要開始囉!上菜啦!!!

第一道、酒蒸蛤蠣燒 170元

蛤蠣肉飽滿多汁,而且整鍋滿滿的蛤蠣啊~以它的價位還不錯喔!

底下的湯汁也很濃郁,但我只喝了一口,要留點肚子XDD

第二道、鹽烤雞腿定食 200元

這道真的讓我小小失望了QQ雞肉烤得有點乾扁,沒有多汁的感覺

但是小菜還蠻好吃的,味增湯我沒喝到,因為在減肥忌湯湯水水

(迷之音:那還來吃大餐……)

 

第三道、烤鮭魚飯糰 60元

因為是大食女嘛~所以除了定食還點了烤飯糰(我絕對不會說那個是誰XDD

這道我們很喜歡^^除了米粒顆顆分明外,烤的焦度也剛剛好

鮭魚的香味沒有特別重,但是我自己覺得還OK

大家如果來點,要記得趕快吃喔!因為下面有墊一片海苔,很容易軟掉

 

第四道、卡茲豬排定食 180元

這道是朋友吃的,但是我有吃到一塊豬排

真的是完全沒有辦法到達了我這位美食專家的朋友的標準

肉炸得太乾、太老了,殘忍地給了個不及格的牌子(搖頭

第五道、鹽燒大蝦 160元

這是我說的重頭戲的開始~每日限定美食的其中一樣!

一分兩隻160元我覺得超值回票價啦~我媽市場買一隻就要100多捏

這道菜我沒有吃到,只有兩隻不太好意思分食

可是呢~壽星有人說好吃,而且她在剝蝦的時候,看到蝦肉蠻juicy的

第六道、超值串燒組合 380元 

這道是所有人都讚不絕口的一道啊!滿分滿分滿分!!!

裡面包含起司香菇、明太子雞腿、孜然豬肉洋蔥、牛五花金菇、培根干貝,每種一支,共五串

每一種都入味又好吃,真的是這間店的招牌和首選啊!

  • 起司香菇先介紹它,不然它放後面會弱掉但其實它的材料簡單,越難做得好吃,起司味道濃厚,香菇的湯汁和起司融在一起~絕妙啊~
  • 明太子雞腿的肉質很嫩也很多汁,明太子是整個撲滿著雞腿,要吃不到明太子的味道也真的蠻難的
  • 牛五花金針是用長形的牛五花把金針捲在裡面,串得很好沒有讓手殘的我掉得到處都是就先加分了,而且金針菇完全吸入牛五花的醬汁我覺得厲害
  • 培根干貝完全一場誤會,我們一直只看到干貝,完全忽略橫切面上滾了一圈培根XD直到塞到嘴巴裡面才知道…干貝並沒有很老,但是培根又乾得恰到好處,整個口水直流

這篇沒有把全部的食物都放上來,擔心大家看完會消夜吃太多XD

我就是很愛在深夜po文,讓你們跟我一樣減不了肥~哈哈哈!(完全瘋掉的女人,請勿隨意靠近)

 

好啦~所以瘋女人要來下總結了~

當天呢!因為是朋友的生日,有送一杯調酒,但是我沒拍到…最後上大家已經杯盤狼藉

所以就乾脆算了,我們點的是降弄特調,其實有點小小雷

因為沒有甚麼特色,我倒覺得可以打安全牌點個沙瓦就好了~

這間店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學生或是家人的小聚餐是OK的

當然也受限於它的空間大小,我覺得有點小擠,不過我覺得人滿的時候,也不會很吵

所以大家可以來親自體驗看看喔!畢竟口味這種東西因人而異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

營業時間 17:30 - 2:00

電話:(02)2823-3960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159(石牌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約5分鐘)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