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曹夫人的消費習慣,所以幾乎都是介紹咖啡廳給大家

但我覺得這樣不行,要給大家多元一點的選項~

今天要介紹這一家滷味,要不是因為朋友介紹...

依曹夫人的路痴程度,是絕對找不到的啦

 

這家店在西門町小巷弄內的小巷弄...

要找到他還真的不容易,沿途我大概問了我朋友五次,到底到了沒

我還說:「如果東西不好吃,老闆不帥,你就完了...」XD

為了讓大家到店裡用餐,我決定不拍老闆的正面照

留一點伏筆給大家

IMG_2006.JPG

 

大家從紅樓那邊過去應該會比較快喔!

當天我們沒有在裡面用餐,因為是帶宵夜回家給母親大人吃

現在去吃飯打卡,還有送神秘小禮物喔~(不是老闆香吻一個XDDDD

我今天沒有選很多料,改天再來認真地選多一點

IMG_2012.JPG

 

這大概是我覺得這家店最特別的地方

他們的菜是立在牆壁上耶~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出現一個問題

我說這是菠菜,我朋友說這是小白菜...

身為台北俗,真的是有點可悲...

所以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菠菜還是小白菜...

因為我選了大陸妹

IMG_2007.JPG

 

我放上圖才發現我的倒影好好笑

不過這家滷味店的風格我頗喜歡

裡面很適合兩三個朋友一起約來吃宵夜、聊是非

IMG_2008.JPG

 

今天曹夫人為母親大人買的宵夜有:鴨血、豬肉片、大陸妹、娃娃菜

還有打卡送的小禮物鴨血和其他東西會分開裝喔!我覺得很貼心

曹夫人搭公車搖搖晃晃地回到家,都沒有溢出來喔~

這樣的總金額是129元,價位中等,但好不好吃就是重點啦~

IMG_2013.JPG

 

我覺得大部分的食材都很中規中矩

現滷的滷味比較擔心的是沒有入味

可是他們的都超入味~

最讓我喜歡的是~~~~~~

看到那鴨血的洞洞沒~超級入味超級好吃

而且曹夫人很害怕滷太久的鴨血,洞太多口感會不太好@@

但他們家不會呦~超優的!

FullSizeRender_1.jpg

 

他們家叫做就醬滷~

老闆和店員都很親切喔!^^

而且店裡面氣氛和衛生環境都很好~

IMG_2009.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就醬滷台北西門町隆昌店

營業時間:16:00 - 00:30

電話:0908279236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隆昌街45號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