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曹夫人前一陣子被AHC的保濕組合救贖

這個乾冷的冬天讓我整個很peace,但是說到上妝我一樣覺得還沒人可以救得了我...

關注曹夫人的親朋好友們一定都知道~

我之前介紹的幾款氣墊粉餅都還沒有獲得我保濕五顆星的認證

但是!今天!不一樣!

曹夫人要鄭重介紹我皮膚保溼度的貴人——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一開始在屈臣氏看到,還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但後來看到寶雅生活館和康是美藥妝店在打折

一罐不到300元就買了,有沒有發現...不到300元...

所以他原價也才330元,完全是超划算的價格啊!!!

IMG_2548.JPG

 

曹夫人買的色號是亮膚色,比原本的膚色白一點

下圖來源為媚點台灣官網,曹夫人剛剛順便逛了一下,介紹和價格都做得超詳細

還有適合唇色的測驗,大家可以去玩一玩

我絕對不是他們家的廣告人員,我只是真的很喜歡

曹夫人的工作常常要在外面跑來跑去

所以方便攜帶其實對曹夫人來說很重要

這罐粉底霜雖然是玻璃裝,要擔心打破又很重

但是曹夫人『每天攜帶』、『每天攜帶』、『每天攜帶』

你就知道曹夫人有多愛了沒有它不能活~

螢幕快照 2018-01-13 23.44.30.png

IMG_2548.JPG

IMG_2552.JPG

 

接下來就是試用環節囉~

先來一張素顏照~最近曹夫人的皮膚狀況好一點了

不然真的不敢見人啊

素顏3 拷貝.JPG

 

剛把它打開的時候,看到這麼濃稠的質地

曹夫人心漏了一拍(不是被感動到)

是因為感覺不保濕,也感覺不透氣

但一切好像都是多慮了XDDD

大家看我現在這麼對它愛不釋手

IMG_2553.JPG

 

我們今天在右半邊臉上妝給大家看

剛剛也看過素顏照了,曹夫人的膚質左右邊是差不多的~

前面的是我的彩虹小梳~很好用XDD

想要的人請往這邊走粉絲專頁

IMG_2685.JPG

 

接下來就是拿起粉刷或粉撲刷刷刷或拍拍拍~

粉刷曹夫人沒有特別選,這次手上的是THEFACESHOP的斜頭粉刷

當初搭配他們家的CC霜使用,覺得刷起來蠻舒服的

就一直用到現在了~最近在淘寶的受受狼訂了一支

這是新密的朋友推薦的,改天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

IMG_2691.JPG    IMG_2701.JPG

 

登登登~上完妝的半臉照來了~

右臉整個氣色好很多啊!而且很服貼

也不會覺得妝感很重或很厚

遮瑕度算是OK,但是如果有痘疤這些比較大的部分

可能就要另外用遮瑕囉!

IMG_2709.JPG

IMG_2710.JPG

 

上完妝整個就好開心~

但眉毛一樣畫得很崩潰

最近曹夫人已經開始很認真的學習畫眉毛這件事情

大家給我一點時間...(這張圖有美肌模式喔!曹夫人偶爾也想當一下網美)

IMG_2735.JPG

 

我說過他的保濕度很高,也表示他的持妝度很好

所以當然不能放棄做實驗的機會

曹夫人上完妝,忙完工作回到家是六個小時後

大家來看看底妝的狀況吧~

而且那天還風雨超大的狀況回到家

因為我的小幫手回家了...所以只能自己拍

大家忍耐一下...主要看臉頰和最容易脫妝的鼻翼

是不是還是很完整啊~

連口紅都掉了,他卻沒有掉~

IMG_2741.JPG

 

開箱文當天其實時間還算短

平常曹夫人早上九點化完妝進公司

回家卸妝都已經七八點過後了

但是妝還是一樣這麼的完整~

重點是他的量超多~CP值飆高啊~~~

比較乾的美美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曹夫人摸著良心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