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吃的餐廳不多,所以曹夫人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盡量當週吃完當週po文,但我也知道這有點難...

所以我說「盡量」啦XDDD

但真的這樣比較記得吃的當下是什麼感覺

除非餐廳口味我很喜歡,亦或者很有特色

不然真的很難記很久~畢竟曹夫人每天都在和朋友們吃美食

 

今天這家咖啡廳的style,就完全和曹夫人不同風格XDD

但曹夫人的朋友很愛來這裡,剛好我們有事情要談

所以就相約來台大對面的這家「片場咖啡」

曹夫人一直被巷口的outlet吸引走,這一帶常來的話,荷包就會大失血啊~

還好趕快轉進小巷弄裡,充滿童趣的片場咖啡就印入眼簾囉!

IMG_4861.jpg

 

從門口就是充滿可愛的扭蛋機,店裡面超多扭蛋機

不得不說現在的扭蛋機真的都好有特色,裡面的小公仔也都好可愛

難怪我身邊的朋友都花這麼多錢在轉扭蛋上

回想小時候的扭蛋機都是一個50元銅板可以解決

現在扭蛋機沒有60轉不到耶~而且還有好多一兩百元的扭蛋機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感覺到我老了...

IMG_4862.jpg

 

片場咖啡可愛的地方就是在於~直接在門口告訴你他們家的優點

就是歡迎大家趕快進來~曹夫人最愛的是wifi、插座和離捷運站很近~

在我朋友的形容裡,他是一個可愛又文青的咖啡廳

就讓我們來體驗一下他的魅力吧~

IMG_4863.jpg

 

店裡座位蠻多的,在這黃金地段來說~而且座位間隔蠻大的

另外也有一個沙發區,想來這裡和朋友小聚一下,可以選擇這個座位,實在太舒服了

如果想來唸書的朋友....我怕你們坐這裡會睡著XDDD

IMG_4868.jpg  IMG_4867.jpg

 

在朋友的建議下,曹夫人現在要精簡每篇文章的長度

所以就不把Menu全部放在文章中囉~點圖片就可以看到全部的Menu

片場咖啡的鹹食主要以義大利麵、三明治和莎拉為主

而且裡面都很詳細的介紹他們餐點的特色

大家不用自行猜測,可以好好選擇自己想吃的口味囉~

甜點的部分請大家到櫃台選取喔!

IMG_4869.jpg

 

一、套餐附的玉米濃湯

因為是副餐,所以沒有想要太嚴苛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偏甜容易膩,口感也有一點稠稠的

所以其實我沒喝完><

IMG_4881.jpg

 

二、綠咖喱鮮蝦義大利麵    320元(套餐)

趕快平反一下,這道好好吃~

喜歡他們家綠咖喱的味道,濃郁又搶掉整道菜的特色

不敢吃辣的朋友可能比較沒有辦法接受,但曹夫人辣得蠻過癮的XD

鮮蝦和綠咖喱好搭,份量的部分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不夠吃的朋友可以加麵~加50元即可^^

IMG_4882.jpg

 

三、提拉米蘇    120元

提拉米蘇不是曹夫人點的,但朋友覺得不錯吃

只是吃到後面覺得有點甜,慕斯和蛋糕的比例剛好,不會互搶

還帶有淡淡的酒香~我認真覺得我的朋友很靠譜

分享得超仔細XDDDD

IMG_4886.jpg

 

四、布朗尼    30元

一顆才30元真的覺得很划算XD

很扎實又不會太硬或太乾,口感上面是好吃的

IMG_4885.jpg

 

五、優格乳酪蛋糕    120元

這道也不是曹夫人點的,但我有吃到XDD

原本我和朋友都覺得加了優格應該會酸酸的

但意外的沒有耶~反而是乳酪閒閒的口味比較搶眼

至於口感的部分我和朋友的想法就有出入了,朋友覺得偏硬,但我倒覺得還好

IMG_4884.jpg

 

六、白拋拋馬鈴薯沙拉    280(套餐價)

好大一碗沙拉~上面那三坨就是白拋拋的馬鈴薯啦~感覺超可愛XD

晚上不吃澱粉的美女們可以試試看,沙拉醬也是另外附的

IMG_4888.jpg

 

七、片場蜂蜜鬆餅    170元

最後是我們可愛的妹妹點的鬆餅,還附一盤小小的沙拉

鬆餅就是中規中矩的,但意外的鮮奶油還蠻不錯吃的

蜂蜜反而沒有讓我這麼驚艷XD

IMG_4887.jpg

 

真的如同他們家的店名一樣,走進來就好像走進片場一樣

店裡面大大小小的公仔,帶著我們走進不同的卡通世界

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逃離一下現實

有時候,可以坐在咖啡廳放空一下午,把煩惱都拋到腦後

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

IMG_4893.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片場咖啡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2362-88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

包場服務:有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