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有寫保養品的文章

曹夫人一直以來都不是更新很快的部落客

也不太follow最新流行,只寫自己喜歡的商品和店家

或是爛到讓我很想寫也是有啦...

如果這種大家就真的不要去吃、不要去買,這一定是雷到極限了...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好產品喔!

而且到目前為止,身邊不論從年輕到老都是很好的評價喔!

 

將將將~就是這款23 years old的「炸彈面膜」

一開始聽到朋友推薦的時候,還不太相信他的功效有多厲害

而且曹夫人是超級懶惰鬼,覺得這種還要混合、攪來攪去的東西不太適合我XD

可是最後曹夫人也變成他的奴隸了~每次都乖乖地敷臉

DSCN8247.JPG

 

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內容物有哪些

首先炸彈面膜有兩個成分,一個粉狀、一個凝膠狀

另外附上攪拌棒讓我們方便處理

他們家的外殼就可以當作面膜的盆子喔!我覺得這部分挺方便的

DSCN8250.JPG

 

第一劑和第二劑分別給大家看一下

攪拌後就會變成下面那張照片囉!

其實一開始他的樣子讓曹夫人有點卻步啊...

不太想把它敷在臉上...因為他超級濃稠啊@@

IMG_6252.jpg  IMG_6258.jpg

IMG_6259.jpg

 

要均勻地塗在臉上真的太難了

不過這個量大概小叮噹來敷整個臉都夠

各位美眉們就大膽地、厚厚地敷上去吧!

蠻厲害的是他都不會掉下來耶

我還可以敷著她走來走去的XDDDD

IMG_6260.jpg

 

15到20分鐘後,就可以把它撕下來囉!

原本以為會很難撕,但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只是臉部邊緣還是要稍微用水沖一下

會有一些比較薄的屑屑要清掉

IMG_6263.jpg

 

 

我就不再放我素顏的照片了,怕大家嚇到XD

但我要來說一下感想

我覺得保濕力真的很夠,隔天上妝很服貼

而且因為工作關係長期熬夜,我的下巴有許多封閉性的粉刺

也改善了很多,下巴摸起來滑滑的~

曹夫人整個開心到不行!之前沒有面膜可以做到這個效果

大家如果有去韓國或著也可以找自己信任的代購廠商買來用用看喔!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