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餐廳平常都在我們周圍,因為太習慣了,而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以前曹夫人還在讀陽明大學的時候,這家咖啡廳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畢業後開始習慣用部落格記錄吃到的美食

但卻拖到現在才想起這家一直在我身邊的「好日子咖啡」

 

拍完照才發現他們家的招牌破了

可見得你們就知道他們歷史有多悠久了

好日子咖啡就開在陽明大學校門口出來的立農街二段

這條街的店家生存不易啊~曹夫人在這裡將近十年的生活中

看到大大小小的餐廳、早餐店、咖啡廳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而只有好日子在這裡屹立不搖這麼多年

IMG_5367.jpg

 

店裡座位蠻多的,但陽明大學的學生和校友們(就是曹夫人在下和我的同學們XD)

常常把這裡塞得滿滿滿~所以如果人比較多的朋友可以稍微打電話來問一下喔!

曹夫人今天一開門就來了,才可以拍到都沒有人的場景啊~

IMG_5370.jpg

 

如果你們坐在這個吧台,就可以看到老闆和服務生們忙碌的身影

有人問我為什麼好日子可以這麼屹立不搖

我或許會說,除了東西平價好吃外,老闆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

要不對他們留下深刻印象也很難

IMG_5371.jpg

 

因為好日子不限時間,所以內用有一杯飲料的低消喔!

大家可以輕食搭配套餐,就有飲料了~還能夠補差額

學生時期看這個價位覺得一個禮拜可以吃個一兩次

但現在是自己賺錢的小資族了,覺得這個價位真的很OK

如果大家早上沒事,可以來吃個早餐,坐一下享受店裡面的氣氛

IMG_5368.jpg

 

一、燻雞雜糧麵包套餐+熱拿鐵    115元

即使店內用餐,他們也都會附上套子,讓我們方便食用

不喜歡太多醬的朋友也可以跟老闆告知喔!

因為他們家的貝果很Q又很大一個,所以曹夫人一直都習慣吃他們家的貝果套餐

但有一天點了雜糧麵包後,就被征服了

他們家的雜糧麵包烤得剛剛,好外酥內軟份量也不算少

曹夫人以前不太喜歡燻雞,因為大部分的燻雞口感都比較柴

但他們家的燻雞很軟嫩~曹夫人很喜歡

搭配鹹鹹的起司和番茄,再加上微甜的醬汁絕配啊

IMG_5374.jpg

 

飲料搭配的拿鐵不小杯啊~上面還有美麗的拉花

光這裡曹夫人就先被收買了XDDDD

但當然喝起來也不差

老實說,曹夫人覺得依拿鐵的組成

這麼多的牛奶,如果咖啡喝起來還不好喝...

我覺得那家店也是沒救了XD

好日子的咖啡我就蠻喜歡的,我覺得價位和口感我都能接受

IMG_5376.jpg

 

二、蛋沙拉吐司+蔬果汁    75元

這道是朋友點的,但為什麼曹夫人可以介紹呢?

吃了這麼多年,應該也是沒有我沒吃過的菜了啦~

我很喜歡他們吐司酥酥又不會太硬的口感

蛋沙拉本身也不會太鹹,就只有起司提味

IMG_5377.jpg

 

蔬果汁我覺得比較沒有什麼可以介紹XD

就是一般蔬果汁的味道,有些人很害怕胡蘿蔔的味道

但我是覺得還好~套餐不用加錢就有的飲料,我覺得CP值頗高

IMG_5378.jpg

 

另外他們有一間小包廂喔!

如果十個人左右要來開會,可以和店家預約

不過要提早一點來訂位才不會造成店家的麻煩喔!

IMG_5369.jpg

 

好日子咖啡餐點平價,還有好的服務態度

店內還有許多書籍可以閱讀喔!沒有工作時,可以來這裡讀一本好書

之前還遇過店家和畫家合作辦畫展,牆壁會掛上許多美麗的畫

還記得有一次遇到畫家也喜歡Super Junior

看到他們的畫像,曹夫人超興奮的,還留言給畫家~

這家店真的是一家很友善又有特色的咖啡廳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好日子咖啡MD_cafe

營業時間:08:00-16:00

電話:(02)2821-813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93號

刷卡服務:無

包廂服務:有(實際情況依店家為主)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