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這裡是咖啡廳爭奇鬥豔的地方

唯有走出自己的路才能在這裡生存下來

而曹夫人又特別喜歡安靜又有自己風格的咖啡廳

這樣即便坐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今天曹夫人要介紹的不是富麗堂皇的咖啡廳

而是隱藏在忠孝復興小巷弄內舊公寓的Homey's Cafe

大家不要走錯囉!請大家繞到後面,從小樓梯爬上二樓喔!

IMG_5184.jpg

 

Hpmey's cafe開得時間很長,很適合夜貓子待的地方XD

文青咖啡廳不能少的絕對是他們對於社會議題的堅持

還有很有feeling的文句,在一樓就可以看到了~

剛好今天就是和我的男閨蜜一起來,他說我很會挑咖啡廳~

挑到支持婚姻平權的咖啡廳,而且裡面的店員都是帥哥、型男

我說曹夫人我才不是為了這個才來這家店的...不過她開心就好啦...

IMG_5182.jpg

 

裡面座位不少,大部分都是兩人或四人座位

很適合來討論大學作業,或是情侶一起來這裡你看我我看你XD

IMG_5736.jpg

 

除了外面的座位,還有一個小包廂

包廂裡面的座位也不少,而且每個座位旁邊幾乎都有插座

充手機、充平板、充電腦絕對都夠用XD

曹夫人解釋一下,我是真的有需要><不然絕不會佔用插座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啊@@

IMG_5179.jpg

 

如果有抽菸的朋友或想看風景的朋友可以坐在外面喔

外面的座位也都有插頭,這家店真的太貼心了

曹夫人超怕熱,所以一定是躲在室內的沙發啦XD

IMG_5297.jpg

 

或許是因為營業時間比較晚,所以Homey's Cafe也有含酒精的飲料

輕食和主食一樣不少,也有甜點的部分

雖然種類不算太多,但真的是可以滿足我們一整天的飲食需求了~

要做一整天真的不難啊XDDD

IMG_5170.jpg

 

一、馬鈴薯燉豬肉飯    180元

這天曹夫人下午到,但卻中飯都還吃,快要餓死了><

立馬點了這道感覺可以吃超飽的馬鈴薯燉豬肉

口味算清爽,馬鈴薯有熟但不會太爛

豬肉的部分是豬肉片,所以沒有太大的印象

小菜是龍鬚菜拌胡麻醬,在這個夏日裡特別的清爽和下飯

IMG_5172.jpg

 

二、招牌總匯三明治    160元

這道是朋友點的,但我們有分食(曹夫人餓到可以吃掉一頭牛XD)

總匯三明治裡最畫龍點睛的就是他的乳酪了~

雖然有鹹味但卻不會死鹹,反倒讓麵包嚼久出現的甜味蕃茄的甜味更明顯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樣,總之我和朋友都很愛這一道

IMG_5171.jpg

 

三、卡布奇諾    120元

曹夫人個人口味不喜歡肉桂

所以很愛他們家的卡布奇諾XD

另外奶泡很綿密,咖啡本身味道很突顯又不會顯得苦澀

IMG_5175.jpg

 

四、原味鬆餅    130元

曹夫人不是大食女啊~這次曹夫人來第二次的時候點的XD

鬆餅是厚實軟嫩的那種,搭配蜂蜜、奶油、巧克力味道不錯

略顯薄了一點,但當下午茶還是吃得飽的~

IMG_5291.jpg

 

五、拿鐵    120元

這價位在東區算是便宜的,不然平常看都是150元以上的價位

原本很期待這麼文青的一家店,拉花應該很厲害(這什麼奇怪的想像XD)

不過咖啡本身是好喝的比較重要~

曹夫人似乎每次對拿鐵的評價都只有順口...

看來我真的需要來精進一下我這方面的能力

IMG_5289.jpg

 

六、摩卡    130元

平日曹夫人不太喝摩卡的,除了減肥的關係外

也因為熱巧克力和濃縮咖啡比例不對,就會顯得特別不好喝

他們家的還不錯,不至於讓熱巧克力搶了咖啡的風頭

但依然可以喝得到巧克力的香味 

IMG_5290.jpg

 

七、蜂蜜芥茉烤雞三明治    150元

這麼湊巧,曹夫人來Homey's這兩次

都是同一位朋友陪伴,他吃著蜂蜜芥茉烤雞三明治

腦子里還是想著總匯三明治,真的果然是招牌XD

這道曹夫人沒吃到,不過我想應該就是中規中矩

所以才沒能勾起我朋友的喜愛吧!

IMG_5292.jpg

 

最後以一張書櫃滿是書籍的照片作為結尾

Homey's Cafe真的不只氛圍被認為是文青咖啡廳

也因為裡面的這些書

除了雅俗共享的漫畫外,也有許多曹夫人很愛的經典著作

這裡真的很適合抱著電腦來這裡做一個下午~

IMG_5174.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homey's cafe

營業時間:12:00~00:00

電話:(02)2711-15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2樓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