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母親大人來市政府逛街,當然也不能忘記要吃美食

曹夫人和母親大人都非常喜歡吃韓式料理

所以就特別挑了一家在阪急附近的韓式料理來大吃一頓啦

上完韓文課的午後,因為用腦過度,總是特別餓

 

曹夫人的公司在這附近,所以其實常常經過這家店

但平常真的是不會隨意走進來,一個人吃韓國料理真的超不划算

而且在韓國「獨食獨飲」的文化好像沒有這麼發達

大家去韓國玩,記得要多揪幾個朋友一起喔!

他在市政府站的小巷子裡,交通頗方便的~

IMG_1004.JPG

 

店裡很多座位,很適合聚餐

和很多韓國料理店一樣,裡面充滿了各式歐巴的照片

蘇志燮、宋仲基、權志龍...等任君挑選XD

IMG_1926.JPG    IMG_1003.JPG

 

每桌上都有茶水招待喔!

其實我不太確定他是不是麥茶~

FullSizeRender-2.jpg

 

韓川館很適合聚餐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有很多套餐可以選擇

雖然曹夫人覺得我和母親大人食量都不算小,但是份量看起來感覺頗驚人

所以只選了雙人A餐,內容有銅盤烤肉(豬肉)、石鍋拌飯(豬肉)、豆腐鍋(不辣)、山東燒雞、炒年糕

單點也蠻多選項的,可是如果人夠多,套餐蠻划算的~

FullSizeRender-4.jpg    FullSizeRender-5.jpg

FullSizeRender-6.jpg     FullSizeRender-7.jpg

FullSizeRender-8.jpg

 

他們家的小菜有六種,而且是無限續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泡菜偏鹹@@但確實是蠻開胃的

小菜就是中規中矩~

FullSizeRender-9.jpg

 

銅盤烤肉(豬肉)

這道沒有讓我覺得很特別><食材都一般般

湯頭也蠻普通的,沒有特別的有香氣,或是口味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山東燒雞

這是我在這家店最驚豔的東西了~

因為他是涼拌菜,雞肉看起來也沒有很嫩,我一直在逃避吃它

殊不知!!!超好吃的~

因為真的很爽口,雞肉也很嫩重點是調味很香,鹹淡也剛剛好

FullSizeRender-10.jpg

 

曹夫人的韓文班,每期結束都會有料理文化課

我不得不稱讚我的老師真的是韓國暖男歐巴~超會做菜的~

但他一直拒絕教我們做炒年糕,他說:「大概只會比夜市吃到得好吃一點...」

我終於懂這種感覺,真的是比夜市的好吃一點而已XDDDD

IMG_0997.JPG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有桌邊服務喔~是一位很親切的大叔來幫我們服務XD

但我覺得石鍋拌飯就是要有鍋粑~於是乎他們拌完之後

我又自己把飯都壓在鍋子的邊邊,讓鍋粑生成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吃法是否正確,但是我看過韓國朋友這樣做

於是乎我也就很習慣這樣吃了

他們家的石鍋拌飯沒有什麼特別的料,所以沒有讓我特別有記憶點的地方><

FullSizeRender-11.jpg

 

豆腐鍋

我覺得豆腐鍋料不少,味道也很夠

但依我自己做過豆腐鍋的經驗來看,只要加入韓國的大醬

好像幾乎都會蠻夠味的XDDD

IMG_0999.JPG

 

最後是打卡送的飲料,因為夏日甜點沒有了,所以用飲料代替喔~

這就是去韓國一定會喝到的飲料,母親大人是覺得偏甜

但因為我很喜歡葡萄的果肉,所以我還蠻開心的

FullSizeRender.jpg

 

這家店真的是吃「俗又大碗」的,餐點上並沒有讓曹夫人留下特別的印象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可以當作假日家人聚餐的小店

吃完還可以去逛逛百貨公司或是松菸,消化一下肚子裡面的食物~

服務生有很多都是可愛的韓國大叔,笑起來眼睛都變成瞇瞇眼的那種XD

離開時,還會用韓文很大聲的跟我們說謝謝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因為曹夫人也沒有吃到全部的菜色

如果大家吃到他們家特別好吃的東西,可以來這裡跟我分享喔!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韓川館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00 - 21:30

電話:(02)2756-338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26號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