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曹夫人去韓國為朋友們帶回第一次代購

當時曹夫人的朋友『圈圈』請曹夫人帶了一個特別的商品回來

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ETUDE HOUSE眉彩梳

拖了這麼久才寫試用文給大家...曹夫人對不起你們

 

先把官網的圖片給大家看一下

總共有四種顏色,這次曹夫人特別請到『圈圈』來幫我們拍照和指導~

並且試其中的三個顏色給大家看,也就是我和『圈圈』買的三種顏色

螢幕快照 2017-11-02 00.33.08.png

 

這次拍照的地點又是曹夫人的秘密基地,改天再來忍痛和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要試的三個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3號、1號和4號

為什麼是這個順序?因為曹夫人記憶不好><忘記排序了...

非常自我的部落客...

PA293706(1).jpg

 

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由左至右分別是4號、1號和3號

我覺得和官網的試色看起來不太一樣,讓大家當做參考

最右邊的號我覺得在照片上看起來有點偏綠,但現場看其實是不會的喔!

眉彩梳的色號只有四種,有點可惜~好希望他多出幾個顏色

IMG_2265.JPG

 

因為上著妝出門,所以只卸掉眉毛部分的妝為大家示範

擦太大力有點被我擦到發紅了

IMG_2268.JPG

 

左邊是上完眉彩梳後的效果,比起一般的眉筆自然

梳子的部分延著眉毛的方向畫,讓毛流看起來更自然

換個方向照給大家看,原本曹夫人的眉毛其實是有點雜亂的

在眉彩梳的修飾下,顯得更自然

IMG_2270.JPG    IMG_2271.JPG

 

因為眉彩梳的造型比較特殊,『圈圈』建議曹夫人示範步驟大家看

為了怕眉毛有太多雜毛擋到,試在皮膚白皙皙的『圈圈』手上給大家看

首先,先把畫筆打直,把我們的眉型框出來

IMG_2272.JPG    IMG_2273.JPG

 

接下來就是把眉筆轉成橫向,填好填滿XD

其實不用到完全填滿,讓他保有一條一條的感覺

可以讓眉毛畫起來更自然喔!

IMG_2275.JPG    IMG_2279.JPG

 

ETUDE HOUSE的這隻眉彩梳,其實曹夫人一開始很不看好他

因為我覺得太水了,會整個糊掉,但是他都沒有耶~

而且反而因為這樣,不會有一般眉筆掉粉的問題呢!

我覺得平常上班的淡妝很適合用眉彩梳,看起來好像有畫,但好像又很自然

至於要選什麼顏色,曹夫人在這裡就不贅述了

因為要看每個人的眉毛、頭髮的顏色來決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筆 etudehouse 眉彩梳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