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曹夫人開始減肥之路,原本應該減少美食的發文

但...之前欠太多債,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慢慢還給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廳就在曹夫人家附近而已

但因為每次都沒有訂位,都撲了個空

今天為了跟我的閨蜜們聚聚,特別訂了位子

大家以後如果要來,最好先來電訂位喔!

 

Shelter的地理位置很好,在民權西路捷運站5號出口出來,轉個彎就到了

但他隱藏在住宅區中,真的不太顯眼

低調的外觀讓人一到這裡就有種放鬆的感覺

IMG_2295.JPG

 

曹夫人造訪的這一天真的很適合Shelter,下著綿綿細雨

趕路來的過客,都很想要點上一杯溫熱的拿鐵,度過微冷的夜晚

整個變成文青了啦XDDD

Shelter還有室外的座位區,感覺很適合辦個小型同學會

燈光美氣氛佳有種外國住家小花園的感覺~

但水溝的味道有時候有點重@@這真的比較難處理...

可能要請柯市長處理一下XDDD

IMG_2296.JPG

 

一進來的時候,覺得每個角落都是我的攝影棚啊~

充滿了曹夫人很愛的乾燥花~

另外是,一進門的時候,覺得每個店員都超酷的

穿著打扮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應該不太會理我們吧(奇怪的想法!?

但讓我很訝異的是,服務真的還不錯

常常為我們送東西到桌邊~包括曹夫人小朋友吃飯一定要有的湯匙XD

IMG_2292.JPG     IMG_2304.JPG

 

菜單小小一本,種類卻頗多

大多是飲品為主,輕食類的比較少

而且因為他們家的營業時間比較晚,甚至還有酒精類的商品呢!

大家謹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

如果你想要在別所吃飽的話,要花不少錢呢!

因為他們都是單點式的,價位也都不低

份量的部分應該是女生會飽、男生還好的程度

IMG_2306.JPG    IMG_2307.JPG

IMG_2308.JPG    IMG_2309.JPG

IMG_2310.JPG    IMG_2311.JPG

 

接下來就要上菜啦~

一、現煮鮮奶茶(熱)    180元

這鮮奶茶的很濃也很香,但曹夫人不敢喝XD

因為他有濃濃的肉桂味~曹夫人是一碰到肉桂就會嘴破的體質

只沾了一口,嘴巴就麻了~

喜歡肉桂香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呢!冬天喝,一下就讓身體暖起來了

FullSizeRender-2.jpg

 

二、橙酒巧克力(熱)    170元

我和朋友一至認為橙酒的香氣沒有很重,巧克力算香醇

但不至於濃到變成醬的感覺

整體下來是讓人喜歡的~

FullSizeRender-3.jpg

 

三、拿鐵(熱)    150元

拉花很美(完全放錯重點XD

不過我愛點熱拿鐵的其中一個原因真的是因為拉花和奶泡

大家不覺得很療癒嗎?

我就不評論咖啡豆了,我覺得我沒這專業

他們家的拿鐵超級奶~害怕咖啡苦味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

奶泡打得很綿密,我喜歡~

FullSizeRender.jpg

 

四、酥烤咖哩肉排燒餅    220元

上來的時候,肉排厚的程度真的有嚇到曹夫人

整個很juicey,但這是朋友點的,所以我沒有多做嘗試

就不要亂下評論了

如果是女生們來吃個下午茶或是晚餐,這個份量很足夠了

我覺得我的構圖有點讓他看起來變小了,所以我要替他平反一下XD

FullSizeRender-4.jpg

 

五、別所秘制肉燥飯盤    200元

因為朋友先到,所以我剛坐下來,他們的菜就來了

我看到燒餅的時候,我都傻眼了XD怎麼可以出現這麼不搭的食物

結果我點了肉燥飯

這麼跳tone的食物到底出現在這裡適不適合呢?

但我只能說他收買我了XDD

IMG_2312.JPG

 

首先來說說肉燥飯本身,不油不膩,也沒有很多肥肉

原諒知識淺薄的曹夫人不知道這是什麼菜...吃起來苦甘苦甘(台語)真的是絕配

醃漬的蘿蔔乾很清爽,讓曹夫人的食慾大增XDDD

上面那顆被我拍成巨無霸的蛋是溫泉蛋呦~

蛋黃不至於到留下來的程度,但是很暖嫩、很好吃

IMG_2313.JPG

 

加上芭樂和台式香腸的生菜沙拉很好吃~

芭樂很清爽,把香腸的油膩感都帶走了

而且上面淋的醬汁不知道是不是獨門醬汁

但是很搭配他們家的生菜,也不會死鹹

IMG_2314.JPG

 

別所真的是一間隔絕城市喧囂的咖啡廳

帶著筆電,可以來這邊坐一整天,有免費的插頭和Wifi可以做使用

這裡還有許多黑膠唱片,喜愛黑膠唱片的人可以來參觀參觀

但要記得消費喔!XDDD

IMG_2303.JPG

 

別所甚至連廁所都超好拍XD

掛滿了乾燥花,這樣曹夫人哪受得了~

都想要把這些乾燥花搬回家了,不是把廁所搬回家喔XD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別所的價位偏高,但大家也要想想他們的地理位置

我覺得貴的算合理,而且他們的店員很用心的在服務客人們

還剛好讓我遇到美麗的女孩正在認真地做著蛋糕

如果你們需要時間和空間沈澱自己的話,我覺得別所真的很適合

有機會來這裡走走吧~在繁忙的城市中,需要一點安靜的時間

IMG_2305.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別所Shelter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2)2820-0520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1巷18號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