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減肥的曹夫人減少了好多吃飯行程,真是委屈在等待食記的各位

但經過了調整,曹夫人決定來介紹我平常就很常去的店

這樣既不影響我的減肥形成,又可以讓大家繼續跟著我一起尋找美食~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在曹夫人家附近的一家超好吃滷味攤(剛剛說要減肥的是誰XD

 

曹夫人從公司下班都會經過這家滷味攤

經過了很多次,有一次終於忍不住買了一些回家吃

一吃就被他們的招牌吸引了~連續吃了三個晚上

容我等下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喜歡的菜色

IMG_2374.JPG

 

來看看398滷味的菜單,除了現場之外

還可以外送(限中山區)和真空宅配,老闆很會做生意~很好!

好東西就是要多一點管道可以得到XD

而且老闆超熱情的~每次去都會很認真幫我們介紹

IMG_2376.JPG

 

他們家都會把滷味排出來,但是有小窗戶擋著,以維持衛生喔!

雖然開到蠻晚的,但還是建議大家早點來,才不會向隅^^

因為曹夫人常常很晚下班,什麼都沒有了

IMG_2375.JPG

 

攤位的旁邊有一個加熱鍋,如果冬天想吃熱的,可以請老闆幫你加熱喔!

可是老闆其實也建議大家不要這麼做

因為他們家的滷味,每一品項都有不同的味道

如果混在一起,他們各自獨特的味道就會不見囉!

IMG_2378.JPG

 

我覺得我真的是失心瘋,買了超多XD

黑雞爪、雞屁股、雞心、雞胗、海帶、鴨翅、米腸

平常還會買他們家的甜不辣和四季豆,但今天太多了,要克制一點

FullSizeRender.jpg

 

另外是這包辣椒,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但真的超辣!!!想嘗試的朋友第一次可以請老闆另外包喔!

吃不過癮的還可以買整罐回家XDDD

FullSizeRender_1.jpg

 

每樣都介紹可能要做成特輯了XD

所以我來介紹幾樣我很喜歡的品項

1.鴨翅:曹夫人本身很愛吃鴨翅,但很害怕乾乾扁扁的口感

           他們家的鴨翅除了很香之外,肉質也不會柴柴的

2.甜不辣:這一項雖然我這次沒點,但我還是想要介紹一下

               很多滷味攤的滷味,因為滷汁太重,造成甜不辣本身甜甜的味道都不見了

               但是他們家的甜不辣不會喔~值得大家一試~

3.黑雞爪:這一道完全是招牌啊!!!第一次曹夫人買回家孝敬母親大人的時候

               母親大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黑雞爪

               除了很Q彈之外,也很入味,每次一定要買的選項

FullSizeRender_2.jpg

 

大家如果有經過中山國小站,都可以來試試看

老闆很熱情也很認真~就是很喜歡這種店家!

夏天要來買也不要擔心,老闆還裝了噴霧

讓你等待的時間也不會熱,實在太貼心了~

也提供宅配,大家可以開辦公室團購了XD

IMG_2377.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398滷味

營業時間:12:00-23:00(每週六日公休喔!老闆要回家陪可愛的小朋友)

電話:0968 918 3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98號之五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味 中山國小站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