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部落客以前,曹夫人常常覺得不論餐廳好不好吃,都應該要告知大家

但自己當之後,才發現原來好吃的餐廳多到不行,根本來不及寫

更遑論是不好吃的餐廳了...寫起來實在是非常無力...

身在台灣其實蠻幸福的

各國的料理都有很道地的餐廳,也有被改成台灣口味,很受大家歡迎的

當然台灣自己的料理真的也是很爭氣啦

 

感慨完之後,繼續跟著曹夫人吃吃喝喝,大玩特玩去吧!

今天介紹這家餐廳在松江南京捷運站周圍,曹夫人最近常常在這附近上課

看到他那鮮豔的招牌和韓國自,就腦波很弱的走進去了XD

感覺像是韓式飯盒的料理,和我們一般吃到的韓式料理不太一樣

即使一個人吃感覺也不會太貴,都是一人一個set的感覺

IMG_2220.JPG

 

店裡的空間不大,但是座位算多,也不會感覺太擁擠

整間店充斥著他們家的吉祥物,那個厭世的眼睛實在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竟然是在扮演「雞」!?

 

IMG_2222.JPG

 

吧檯的位子放了一堆看板讓大家拍照用

如果曹夫人印象可靠的話,剛開幕時,似乎挺風行的

電視曾經大肆介紹過他們家,讓曹夫人之前一直想來嘗試看看

他們家的吉祥物還有周邊商品呢!但曹夫人沒拍到

因為曹夫人的目光完全被上面Super Junior的周邊商品吸引走了XD

發現都是我有的耶~(謎之音:這女人到底花了多少錢....)

IMG_2223.JPG

 

菜單真的如同我想像,就像韓式餐盒的感覺

單點或搭配套餐都可以,還可以加點配料

套餐就是附上兩樣小菜和一杯軟性飲料

IMG_2221.JPG

 

Bobby Box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要自己拿著菜單和錢包到櫃檯點餐和付錢喔~

雖然曹夫人今天造訪是沒有要趕時間啦...但是店員移動和發現我要點餐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完全有動物方程式裡樹懶和兔子的感覺,當然曹夫人是兔子

平常都被母親大人嫌慢的曹夫人也有當兔子的時候...

不過也有一兩個比較積極和熟練的店員,可能資歷比較深,對餐點比較了解吧?

IMG_2225.JPG

 

上菜囉~今天曹夫人點的是最基本的韓式烤肉套餐,飲料改為熱綠茶

蔡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妙啊...我們來一一分析給大家聽

然後為什麼韓式餐廳沒有韓式筷子和湯匙啦....

(謎之音:曹夫人個人習慣問題,不代表本台立場,感謝大家!)

我認真覺得韓國的扁筷比較好用,雖然母親大人覺得我很難懂

FullSizeRender.jpg

 

高麗菜絲本身其實就蠻甜的,不喜歡美乃滋的朋友

可以請店員不要加美乃滋,但我不知道是否每天高麗菜的品質都如此穩定

但這道真的沒什麼好介紹~就...高麗菜絲...和福勝亭、定食8沒什麼兩樣~

p.s.生菜和飯都可以再續喔~(店員很貼心的有提醒我)

FullSizeRender_3.jpg

 

這小菜就真的頗悲劇的...不太挑食的曹夫人,鼓足了勇氣才把他們吃完

兩道菜感覺都是川燙再灑上鹽巴的感覺,我不知道有沒有額外的烹飪方式或調味

但曹夫人吃起來就是沒有...而且香菇真的是...雷...

以前朋友跟我說菇類很臭,我都無法理解,但這次曹夫人懂了...

FullSizeRender_2.jpg

 

弄到最後...覺得我乾脆單點好了...因為只有這主食比較讓我好下嚥@@

烤肉的部分不會太油,雖然肉質不是特級的,但量不少,以這個價格來說,還ok(單點的話...)

上面灑的應該是項牛蒡絲的東西,脆脆的口感讓整個飯盒多了點層次感

還附上半生熟的太陽蛋~曹夫人的最愛

令人意外的是,最好吃的是辣蘿蔔,其實不辣,甜甜的

讓人有開胃的感覺~

FullSizeRender_1.jpg

 

最後這杯綠茶我就...ㄜ...誒...對...

頂呱呱的綠茶包!?原來好像是關係企業

但這樣一杯40元,實在覺得有點坑@@

IMG_2230.JPG

 

這篇食記竟然只花了我15分鐘,真的實在是破紀錄了~

因為印象超級深刻...會不會再來呢?

如果曹夫人還是要常常跑這裡的教室上課,那我還是走遠一點去旁邊的7-11或露易莎好了...

至少還可以久坐,在裡面坐久了就有一種尷尬的份圍

雖然那天除了曹夫人以外大概只有一兩組客人...

想來嚐鮮的...ㄜ...也不是不行啦...

但就...做好心理準備再來呦~我真的很少寫得這麼難聽啦...

可是曹夫人真的不愛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BobbyBox Taiwan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2)2776-51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2號

刷卡服務:不確定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