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夫人家就在中山站附近,怎麼可以輕易放過這麼一個美食天堂呢~

但今天這家店其實是在無意間發現的,因為原本要去的店客滿><

這不代表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不好吃喲~

大家看過曹夫人的粉絲專頁嗎?沒看過的趕快去按讚!

曹夫人粉絲專頁的封面照就是他們家的黑板畫

照片出自曹夫人的閨中密友之手,根本是比曹夫人更專業的部落客XD

拍照技術超了得大家看我介紹的很多餐廳照片,很多都是他拍的

 

這間南西六號公寓在中山站的小巷子裡,有點不太好找

連我來第二次都還是走錯@@

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第一次是晚上來,人蠻多的,大家要來要訂位喔~

第二次是中午來就沒有什麼人,而且還有機會看到店狗

IMG_1717.JPG

 

店裡的佈置又打中曹夫人的最愛~以乾燥花和木製的桌子為主

大家不覺得乾燥花和木製的桌子就是很有故事的感覺嗎~(又陷入自己的小小世界)

他們家很適合兩三個好友到這裡聊天

但沒有提供插座喔!所以要用電腦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

20170926_191101.jpg

 

雖然有吧檯,但主要的廚房還是有圍起來

所以不會有很重的食物味,整間店的味道還是很清新的^^

吧檯的甜點每天都不一樣喔!大家可以常常來嘗試不同的品項

20170926_190819.jpg

 

南西六號公寓的menu有點...ㄜ...破舊@@不過不影響閱讀倒是真的...

(原諒曹夫人處女座的個性又犯了><)

他們家有可以讓男生都吃得飽的主餐,也有小女生吃的沙拉~

飲料部分種類算多,但不限定咖啡種類喔!

曹夫人對咖啡豆的專業還不夠高...待我和高人討教過再來和大家分享

IMG_1720.JPG    IMG_1721.JPG

IMG_1722.JPG    IMG_1723.JPG

IMG_1724.JPG

 

一、美式B.B.Q醬烤豬五花鐵板咖哩    270元

上來的份量頗多,而且咖哩和飯都還可以續,感覺根本可以給大胃王吃XD

有餐前開胃小菜,還有飯後甜點,最後附上一杯飲料><太喜歡了~

原以為B.B.Q醬和咖哩會互相搶味道,但是完全不會耶~

豬肉烤得剛剛好,不會太硬,咖哩真的很下飯,會不小心又續白飯

咖哩味道偏鹹不會太甜,但是鹹度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FullSizeRender_3.jpg

 

二、日式牛五花燒肉鐵鍋咖哩+德國香腸    280+40元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們可以加點配量喔!整個份量感覺厲害很多~

牛五花的部份,因為曹夫人不吃牛所以沒有嘗試

德式香腸的部分我有吃吃看喔!但是我覺得不像德式香腸...

像我們台式香腸的瘦身版XD因為他沒有平常吃到的德式香腸這麼Q

反而是肉的感覺比較重,而且鹹味也比較夠這樣

FullSizeRender_5.jpg

 

三、韓式豬梅花燒肉鐵板咖哩    270元

這道菜是曹夫人吃的,但我必須說...咖哩味道偏搶眼

所以我不太記得韓式的味道如何XD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開胃菜,很清爽又很夠味,但如果大塊一點會更好

甜點的仙草凍就很中規中矩

我們都沒有換附餐的飲料,冰紅茶和熱咖啡,沒有特別突出但也不會覺得踩雷

他們家的特色真的是咖哩,每天都還有隱藏版的咖哩喔!可以詢問店員

吃他們家的咖哩唯一要小心的是吃到香料

第二次曹夫人和朋友來的時候,兩個人都咬到XD

用五官都皺在一起的臉看著對方,然後一起吐XD因為味道太重啦!

不過表示他們家是真的用香料下去調味,而不是拿一般的調理包唬唬大家

曹夫人以自身經驗為大家服務啊!

20170926_191212.jpg

 

四、伯爵奶茶起司蛋糕    150元

這蛋糕其實好小,被我拍得好雄偉XD

不過擺盤頗可愛,讓人有種療癒感~

但口味偏甜,和一般戚風蛋糕比起來,口感稍微黏一點,但蠻好吃的

可能是因為奶茶口味,所以我覺得比較甜

大家可以選擇不要沾下面的巧克力醬會比較ok

FullSizeRender.jpg

 

南西六號公寓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喔!

第二次和朋友來的時候,店裡面有三隻狗狗,但他們打架還流血了

店裡面沒有什麼狗味,大家不用擔心,狗狗都很乾淨

這裡不只是週末下午的下午茶好去處

在附近上班的人也可以和朋友來這邊小聚一下

只不過平常吃這個價格偏高,而且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我覺得服務品質有點不穩定,晚上感覺服務比較好XD~但東西CP值頗高

IMG_2569.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南西六號公寓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2)2555-204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之1號1樓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