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曹夫人的甜點閨蜜回來台灣,我們又來發掘新的覓食景點啦~

這家咖啡廳是在曹夫人閨蜜家旁邊新開的店

因為閨蜜回大陸之後就要迎接期中考了

所以我們起了一個大早來這裡唸書,曹夫人到底要念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我實際上是來...吃東西的

 

這家店的外面是美麗的水湖藍,看了心情就很好

有時候要挑一家適合唸書或打文章的咖啡廳真的很難...

因為呢?有一個條件要燈光明亮,但很多咖啡廳都做不到

另外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價格的時候,也是著實嚇了一跳

有一種我應該不是在東區吧的錯覺

IMG_1843.JPG

 

店裡座位不多,而且不限時又有插座

要不是因為曹夫人都超早來,而且都是和一個朋友一起來

不然實在很容易向隅,但很特別的是,附近有些居民就會選擇外帶

表示就算沒有位子也要吃到的意思嗎?

那感覺就是一家值得推的咖啡廳(自以為名偵探柯南的推理

頭頂那閃亮亮的水晶燈就算在簡單的裝潢中也不顯得奇怪

反而讓整個空間多了一個亮點

IMG_1847.JPG

 

在櫃檯的前面有一道牆,是專門在放他們家賣的咖啡豆

我覺得頗貼心的是,很多人會自己買咖啡豆來喝,但也許不是到很了解咖啡豆的品名

所以他們在每種咖啡豆旁邊都放上很詳細的口感介紹,還可以打開杯子聞聞看咖啡豆的味道喔!

現場的某些飲料品項也可以選擇咖啡豆種類

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才疏學淺的曹夫人還問店員雷鬼和古典的差別在哪

IMG_1850.JPG

IMG_1856.JPG    IMG_1857.JPG

 

正式進入到我們的點餐環節,他們家沒有菜單喔!

只有櫃檯上面的大看板和一些當期的小DM

這對於有時候選擇障礙發病的曹夫人造成一點點小困擾

而且他們家有些品項有組合套餐,有些品項沒有

套餐還不能補差額換自己想喝的飲料,這讓曹夫人很難過

而且可能因為第一次去剛開,店員也不是很了解,解釋得不太清楚

有的還不太耐煩,不過真的是看店員

大部分的店員服務態度都還是很好的~

IMG_1846.JPG

IMG_1848.JPG

 

這些不是曹夫人買的XD而是櫃檯的模型~

很可愛吧!我超喜歡有模型的店

因為我可以知道餐點的長相,而不是用想像的

而且他們家是真的長得一模一樣

FullSizeRender-3.jpg  FullSizeRender-4.jpg

FullSizeRender-5.jpg  FullSizeRender-6.jpg

 

他們家雖然不限時間,但卻都用外帶包裝

讓曹夫人覺得好像坐太久會不太好意思 ,於是乎曹夫人就一直點一直吃XD

這樣對我來說好像不太好既然吃了這麼多,還是回歸正傳來討論我們點的東西

一、牛肉起司可頌    70元

這道不是我點的,所以曹夫人請在大食女時期就陪著我的好閨蜜吃完跟我分享

但他只說了醬很多XD到底是有多少,可以讓他一直記著這件事情

在我的逼問下,他說可頌因為現烤的,所以很酥,但牛肉有點乾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二、玫瑰奶蓋紅茶歐蕾    75元

這就不像是曹夫人會喝的飲料啊XD

朋友喝起來的感覺是偏甜,但是是好喝的~

原諒我真的沒有太多評價

IMG_1844.JPG

 

三、豬肉起司多穀堡套餐(飲料:熱古典拿鐵)    89元

終於輪到曹夫人的餐點了

我好像終於懂為什麼我朋友的感想只有醬很多了,因為我好像也是這樣XD

裡面連蔬菜都比豬肉本身搶眼許多,曹夫人都會邊聊天,所以食物吃得很慢

結局就是醬讓整個麵包有點軟軟的...但至少他的麵包是熱的,我蠻喜歡的

另外是古典拿鐵我自己還蠻喜歡的,雖然比較重烘培,味道比較偏苦,但是我覺得依他的價格算是順口的

喜歡喝比較淡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雷鬼拿鐵

曹夫人也嘗試過,不會太酸但真的有果香,我覺得也不錯

FullSizeRender-2.jpg    IMG_1851.JPG

 

四、古典米克斯 咖啡冰磚    55元

這杯咖啡蠻讓我們驚訝的意外的好喝和便宜耶XD

曹夫人一開始看到他覺得一定很甜

但朋友說不會太甜,又不失去原本咖啡的味道

上面的冰磚超可愛的~但這是在宣傳DM上

而不是在看板的菜單上,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

IMG_1898.JPG

FullSizeRender-8.jpg

 

五、檸檬莓果塔    70元

我其實很難想像檸檬和莓果放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覺

果然不出我所料,檸檬是檸檬,莓果是莓果XD完全沒有融合的感覺

不過餅皮酥脆還不錯吃,所以還OK

FullSizeRender-10.jpg

FullSizeRender-11.jpg

 

我覺得在東區可以有這麼一家便宜的咖啡很不錯

而且不限時、有插座還有wifi,這哪裡找啊!!!!!!

我應該最滿意的地方在這裡吧XD還有他們明亮的裝潢~

很適合讀書,常常看到高中生或大學生一個人到他們店裡念書

經過的朋友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