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了,也代表各家品牌即將開始聖誕商品大PK

有些品牌設計新商品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也有品牌將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組成組合包大放送

不論是哪一種,都表示我們的荷包要變瘦了

 

今天曹夫人要來介紹ETUDE HOUSE的聖誕節商品

後來想想,他們家的包裝不太像聖誕節耶

但這並不是重點,因為超級漂亮!

這次的主題是迷幻星塵,整個系列的商品都帶著一種神秘感

未标题-1.jpg

而且它的大小也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這次因為曹夫人和朋友一起經營的代購網會幫大家帶ETUDE HOUSE的商品

所以特別先請朋友幫我從韓國帶回來

看到實體的時候,超級開心~因為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價格整個很划算

DSCN8229.JPG

 

曹夫人要跟隨一下網路用語,真是美哭了

彩盤打開有著大大的鏡子讓我們好上妝

連蓋著的膜都有著閃亮的星星,好夢幻啊~

DSCN8230.JPG

 

借官網的圖片來稍微用一下

這次他們出了兩款,分別為夢幻星系和永恆星系

我這次買的是永恆星系彩盤

顏色比較偏大地色系

除了可以當眼影外,還可以有修容和打亮的功能

曹夫人請了手model來為大家試色

3號和5號顏色比較不清楚,就是大家可以拿來當打亮功能用的色號喔!

7號顏色頗深,也可以把它拿來當眼線使用~

接下來就要試在臉上囉~期待可以有閃亮亮的效果

螢幕快照 2017-11-30 01.13.38.jpg

DSCN8327副本.jpg

 

曹夫人在上眼影前,都會先上一層眼影底膏

我用的牌子是Canmake的多功能眼影底膏

這款是之前上基礎彩妝課程的時候,講師所推薦的

當時講師推薦了兩款,一款是Canmake,另外一款式NARS

我覺得兩款效果都不錯,但價格當然是天地之差啊XD

所以小資女孩們可以先從開架的Canmake用起喔!

塗完眼影底膏會讓眼影更顯色,眼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DSCN8273.JPG

 

第一層打底我上了二號,是淡淡的粉紅色

我知道很多朋友不太敢用粉紅色的眼影,擔心眼睛看起來拋拋的

但這款顏色很淡,不會讓眼睛看起來太拋喔!

第二層是六號咖啡色,顏色稍微重一點,但和粉紅色搭起來也不會太奇怪

DSCN8276.JPG

DSCN8281.JPG

 

這一款的粉是很細膩的,所以不太會有掉粉的狀況

曹夫人的下手偏輕,因為平時化妝就不太喜歡太重的妝容

但這一盤很好的是什麼樣的顏色都有

要畫宴會裝,要畫淡妝都OK喔~

DSCN8282.JPG

 

大家來看看兩隻眼睛上完的效果吧!

(請忽略不太對稱的眉毛

顯色效果真的不錯,讓我在試顏色的時候,就一直跟攝影師姊姊分享

他說我真的是太誇張~怎麼可以拍個照一直講XDDD

DSCN8286.JPG

 

最後補上完妝圖(P.S.這張有用濾鏡喔!)

答應大家有用濾鏡就會老實跟大家說

曹夫人是遵守承諾的部落客

跟我的臉對比,這彩盤真的不小吧~

而且深藍的顏色,搭配上面閃亮的設計

還有旋轉的星球,讓你連化妝、補妝都超吸睛啦

 

雖然沒有拍出來,但我的打亮部分是5號,修容部分是1號喔!

大家喜歡可以上去我們的粉絲專頁看看喔~

IMG_2776.JPG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