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曹夫人幾乎每個禮拜都在石牌遊走~

所以石牌的美食當然不能少,也不能不告訴大家

但或許因為房租不便宜,這裡的咖啡廳很少

就算有~像曹夫人這些小資族群可以走進去的不多啊

所以每一間我走得進去的咖啡廳我會好好珍惜~XDDD

 

阿芙佳朵不但在二樓,而且樓下還是超搶戲的水龜伯

真的藏得超隱密,連很多在榮總工作的朋友都不知道他的存在^^"

不過樓下就有放menu喔!很貼心~

很難想像在這樣小小的公寓裡面,咖啡廳會長什麼樣子

就和曹夫人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IMG_1269.JPG

 

沿著樓梯上來,就開始覺得老闆很用心

讓老舊的公寓樓梯間也變得很可愛~

而且還有很可愛的小標語

IMG_1271.JPG  IMG_1272.JPG

 

他們家的座位不多,但是每個區域都很有各自的特色

習慣看曹夫人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曹夫人很少拍這麼多張全景XD

但是因為真的每個角落都不太一樣,所以拍著拍著就放上來了~

後面還有一個小包廂,但裡面坐著很多人,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IMG_1273.JPG  IMG_1274.JPG

IMG_1287.JPG  IMG_2160.JPG

 

這裡很適合學生來讀書,曹夫人的學弟妹們終於多了一個可以歇腳休息的地方~

而且Wifi和插座都沒有少,幾乎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插頭喔!

抽到事業大吉~果然之後每次來都是來見客戶XDDD

IMG_1293.JPG

 

他們家特別的就是飲料種類多,餐點種類也多~

尤其是餐點的部份都很特別,一般在咖啡廳不會看到

也都有套餐組合,在石牌這個地段,價格算很不錯了

而且也沒有收服務費,但是其實倒水、收餐盤店家都還是會幫忙

IMG_1275.JPG  IMG_1276.JPG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IMG_1279.JPG   IMG_1280.JPG

IMG_1281.JPG   IMG_1282.JPG

 

一、當鹹豬肉遇上雞油拌飯    150元

這就是我說絕對不會在咖啡廳出現一道菜XD

但是好好吃喔~吃比較清淡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稍微鹹了一點

啊~人家就鹹豬肉ㄇㄟ不然你要怎樣XDD

雖然蠻油的,但是鹹豬肉吃起來不會膩

旁邊醃製的金針菇好好吃~油蔥也很香

也許是因為曹夫人本來就很喜歡蔥,再加上香料調配

就成了很好吃的配菜

但整份其實有點大份,所以女生可能會有點吃不完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二、阿芙佳朵秘制咖喱蛋包飯    130元

這道菜不算太特別,但是很清淡

他們家的咖哩是用蔬菜作為高湯湯底

所以不會像一般的咖哩這麼濃稠、這麼膩

份量對女生來說,可能會比較剛好一點~

FullSizeRender 拷貝 2.jpg

 

三、熱拿鐵    90元

拉花很可愛~雖然有點稀,很快就散掉了

不過人家本來就是要被喝掉的其實XDD

我原本還期待是更厲害的拉花,不過可愛可愛的我就勉為其難接受了~

(要看拉花請等待曹夫人的秘密特輯)

咖啡偏淡但是不難喝(曹夫人習慣雙倍濃縮的拿鐵

FullSizeRender-3.jpg

 

四、藍莓起司內餡草莓醬抹茶卷可麗餅    180元

這個甜點我想點超久了~但因為減肥的關係

所以一直到最近一次去才狠下心點了,但那天我就不能吃別的東西了

可麗餅的餅皮是軟的,但抹茶味沒有很重

內餡的藍莓起司,起司味很重,但沒什麼藍莓味

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草莓們太搶戲了XD因為畢竟你們也看到了

草莓鋪了滿滿的整個盤子

我吃完可麗餅之後,還剩下超多草莓

但因為是草莓醬,單吃實在有點甜,只好讓店員收走了

FullSizeRender 拷貝 3.jpg

 

五、彩虹拿鐵    120元

感覺像是他們家的招牌XD因為他只限單點

我問店員有什麼特別,他說:「拉花是彩色的」

咖啡基底沒什麼變,感覺是個噱頭,但是~曹夫人買單!

大家立體拉花不是一樣買單嗎?一樣的意思啦~

喝起來怎麼樣?就請參考上面第三項拿鐵的內容XDD

IMG_3351.JPG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這家店,說真的,如果不喜歡就不會來這麼多次了

但是有沒有讓我覺得比較不ok的地方,其實也是有

這是曹夫人第一次去的時候,座位旁邊的漏水,我也不知道從哪裡漏出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漏的

但我到的時候,就把我的電腦包放在地板上,要拿電腦的時候,就發現整個包都濕透了...

而且我把包放在腿上...於是乎...我的整件衣服和褲子都是不知名的水=  =

我其實也覺得難免,畢竟是在舊公寓裡面

但是我和店員提醒說:「要小心啊~這個漏水的地方還有放電線,這樣不太安全。」

店員回我:「電線沒有破不會有事的」

曹夫人有點分不出來是...要我放心?還是你們不太在意?而且我已經全身濕了耶

IMG_1298.JPG

 

雖然小抱怨了一下,但我還是要來做個總結

飲料普普,但餐點蠻吸引我的,而且對於需要用電腦或手機

又要長時間待在咖啡廳的人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環境佈置上也很多的小心思,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經歷說出來

但整體上我還是蠻喜歡這家店的~大家就可以當個參考

這是我的感覺,也還是希望大家親自去吃吃看

也歡迎留言給曹夫人,我也想要聽聽大家的想法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Affogato Café 阿芙佳朵咖啡館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2821-607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4號2樓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