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曹夫人家附近的咖啡廳介紹時間

其實曹夫人家附近好多咖啡廳

不過就是因為太多了,所以反而很少介紹XD

因為吃到太習慣,都會忘記要拍照

最近曹夫人常常忙到忘東忘西,感謝體諒我的工作夥伴和客戶們

 

民權西路站到中山站間,每個出口出來後

就可以沿著捷運沿線一直走,是一整排的公園

所以也造就了一整排的咖啡廳和文創店家

但到民權西路站附近,咖啡廳和文創店家就銳減@@

真的有點可惜啊~

而這家店就是開在民權西路這端~所以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然後趕快寫一下食記

IMG_4294.jpg

 

店面空間不大,但是除了櫃檯外

還有吧檯和座位區可以選擇

因為前面是公園,所以車不多,還算安靜

坐在這邊一個下午一定可以文思泉湧

(謎之音:可以請你來這裡做一個禮拜...把你欠的文章都打完嗎=   =)

最近謎之音有一點不受控啊~一直跑出來XD

曹夫人一定會盡快把想要介紹給大家的東西打完~

IMG_4296.jpg    IMG_4299.jpg

 

他們的價位在民權西路站完全是佛心來著啊~

除了一般的飲品外,還有單品咖啡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風味飲品可以選擇

早上還可以來買早餐喔!那我們就來看看他們家的餐點和飲料如何吧!

IMG_4297.jpg

 

一、熱拿鐵    85元(L)/65元(M)

我其實不太知道他們會用馬克杯?還是外帶杯?

因為我隔壁的大哥是馬克杯,但我是外帶杯

如果很介意或是環保的捧油~可以提前告知店家喔!

咖啡喝起來很順口,但奶泡和底下咖啡的溫度差有點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杯子太長了XD因為第二次去喝中杯就還沒有這個狀況

IMG_4301.jpg

IMG_4896.jpg

 

二、鮪魚起司貝果    65元

被我強制掀開的鮪魚起司XD裡面還有玉米~

是曹夫人喜歡的組合,而且貝果蠻大的

熱熱的貝果讓裡面的起司微微融化,好好吃

難怪有客人會先跟他們預定,隔天早上當早餐

IMG_4303.jpg

IMG_4304.jpg

 

三、布朗尼   45元

每日都有不同的甜點,看就知道這又不知道哪一次曹夫人來吃的XD

因為上面的照片沒有這道甜點~

不得不說這布朗尼讓曹夫人驚呆了!怎麼可以這麼大一個!?

為了怕大家看不出來有多大...我決定來弄個比例尺XDDD

而且口感我也很喜歡,雖然最後他被我肢解到碎碎的

但是蛋糕本身不會太硬,上面的堅果和米香們怎麼可以這麼搭~

曹夫人實在太喜歡了但要碰碰運氣看吃不吃得到

 IMG_4898.jpg

IMG_4899.jpg

 

某些座位後面是有插座的喔!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小地方

但座位不多,所以人多的時候,大家要當乖小孩,喝完咖啡不要做太久

讓別人也可以享受一下愜意的氣氛喔~

IMG_4300.jpg

 

另外他們家也有賣濾掛式咖啡,但曹夫人超級懶惰

都直接來這裡喝XDDD喜歡在上班泡一杯咖啡喝的朋友

可以來看看呦~

豆咖真的是一間雖然迷你,可以什麼都有的咖啡廳

而且店裡兩位帥氣可愛的女生永遠都微笑著服務客人

有些比較常來的客人,他們甚至都記得客人常喝的品項

小小的舉動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

IMG_4298.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Duka豆咖 鮮烘咖啡坊

營業時間:平日07:30-20:00

                假日07:30-18:00

電話:(02)2521-86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0巷39號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