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夫人其實超討厭介紹保養品

因為曹夫人不想要素顏上鏡頭啊

但最近這個小東西真的太紅了

而且頗符合曹夫人懶懶和愛睡覺的性格

感覺試用看看對不起自己啊XD

 

不知道大家猜到我今天要介紹的新商品是什麼了沒

那就是Beauty Player的「極透淨膚清潔面膜」

但他有一個更有名的名字就是「兩小時面膜」

邵庭、何美等知名藝人都介紹過他呢!

借用一下辦公室的小角落幫他拍個美美的照片

IMG_5770.jpg

 

曹夫人和同事一起團購了五片,因為沒用過,大家其實都很怕被雷到XD

聽說這款面膜除了淨化毛孔外,保濕力和美白力也不差

依他背面的介紹是這麼說啦~但曹夫人絕對不會願意這樣就相信他了

一定要親自試試看才可以相信啊!

IMG_5908.jpg

 

先來看看曹夫人敷臉前的膚況

曹夫人雖然不是走可愛路線的

但是為了寫面膜的文章,還是買了可愛的髮帶XD

一直以來的問題都是暗沉@@不是痘痘><

鼻子有一點糊,我覺得這麼近照真的是暴露很多缺點

IMG_6006.jpg  IMG_6025.jpg

 

Beauty Player的面膜有眼睛耶~

很多部落客示範的時候是把他們剪下來貼在鼻翼兩側

但曹夫人覺得自己臉太大了,所以貼在額頭XD

我覺得面膜布料偏厚,但如果是為了包含要敷兩個小時的精華液

那我願意XDDDD也沒有奇怪的味道或香味

所以整體敷起來是舒服的,接下來就要開始漫長的兩個小時...

IMG_6029.jpg

 

經過漫漫長夜~

曹夫人打了一篇美食文、做完抬腿運動、看完一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還把全部熹妃傳的任務都解完了~超好利用時間的

原本還以為我會睡著,但因為敷到後來,面膜會變乾、變硬

所以有點崩啊~不是很舒服,睡不太著

IMG_6036.jpg

 

接下來就要揭曉成果啦~

千萬不要直接撕下來耶!會超級痛喔!要先灑點水在臉上讓面膜軟化再撕下來

接下來就是要見證奇蹟的時刻,把面膜丟到水裡泡一分鐘,就會浮現我們臉部的油污囉

天啊~我幾乎每個地方都有超密集的白點點

IMG_6039.jpg

 

最後來看一下成效,曹夫人盡量在同一個位子、同樣的燈光和角度拍了

感覺白了一個色階而且是那種亮白的感覺

隔天上妝感覺比較不會出油但是保濕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而且因為敷了兩個小時,所以反倒覺得很乾

IMG_6042.jpg  IMG_6049.jpg

 

 

曹夫人身邊有一位美容師,他常常會說:

「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

因為他是油性肌膚,曹夫人是敏感乾肌

所以我和他適合用的保養品完全不一樣

分享曹夫人的小小心得給大家

但大家還是要自己試試看喔!

有什麼不一樣的心得也可以和曹夫人分享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