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光市場除了本身有許多傳統料理外

也因為很靠近繁華的中山北路,所以也會有很多有名的連鎖餐廳進駐

所以就成了很特別的景象,部分餐廳很貴、部分餐廳很便宜

今天要介紹這家餐廳頗特別

是在這一區中,少數價格便宜又有可愛裝潢的店

從早餐到晚餐想在這裡吃都可以喔!

我常常帶著客戶和朋友來這裡吃飯和談case

因為他還不限時又有插座,這樣一家店怎麼可以不愛~

 

這個小巷弄中,除了2gether外,還有好多家美食

連住在這附近的曹夫人都還未能把它全部吃完呢!

今天曹夫人和朋友還太早到

2gether是10:30開門喔!所以應該只有假日才能約來這裡吃早餐吧XD

IMG_6059.jpg

 

店裡的空間不大,店內只有兩張桌、一張高腳桌和吧台座位

也有室外的位子,但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對室外的位子不敢恭維啊

而且店裡面的佈置真的好可愛喔覺得坐在裡面就心情好好

IMG_6062.jpg

 

 

吧檯上有他們家的人氣商品,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曹夫人很常來,所以還有他們家的會員卡

但會員卡活動就以現場店員說的為主囉!

菜單傳送門來了,直接連到他們官網囉!官網也超可愛~

IMG_6061.jpg

 

哈哈哈!曹夫人和朋友又變成大食怪了XD

但是來他們家就感覺要鹹的、甜的都吃一次的感覺~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XDDDD

IMG_6065.jpg

 

一、鮮奶茶    55元

認真說沒有太注意他們家的飲料^^"

只能說一定要半糖以下,不然太甜了~

IMG_6063.jpg

 

二、拿鐵    55元

咖啡偏淡,有一點點苦苦的

但是55元我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而且因為甜得很需要東西搭配

所以一點點苦苦的剛好~

IMG_6064.jpg

 

三、義式羅勒雞肉帕尼尼    99元

他們家的招牌之一,雞肉算嫩

起司頗搶戲的XD我覺得羅勒這樣剛剛好

但因為我是比較不喜歡羅勒的人,所以有點主觀

他們家的吐司烤得比較酥一點,這看個人喜好

不過內餡很多汁,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會太乾

IMG_6068.jpg

 

四、墨西哥辣雞帕尼尼    99元

曹夫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好辣XDDD

最近因為駐唱的工作禁止接近辣辣的食物

耐辣度很低啊~~~不過好吃啦~料好多

IMG_6069.jpg

 

五、雲朵厚片    60元

幾乎每個來到這家店的女生都想點他

因為我朋友就很堅持一定要點一下,之前帶朋友來也屢試不爽XD

我其實希望吐司可以烤酥一點,因為棉花糖是軟的,曹夫人是一個難搞的客人XD

不過棉花糖遇熱那綿綿的口感就是讓曹夫人完全融化~

厚片的部分比較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IMG_6067.jpg

 

六、OREO餅乾厚片    60元

因為曹夫人真的吃太多次雲朵了,所以點了OREO餅乾厚片

這反而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除了和朋友分享外

大部分還是我自己吃完了,朋友就依然鍾情他的雲朵XD

為什麼喜歡這個厚片呢?

因為OREO餅乾經過烤箱後,部分融化了、部分還脆脆的

和厚片軟軟的部分我覺得很搭

當然這些甜點都需要配個苦苦的飲料,不然真的很難吃完整個

IMG_6066.jpg

 

最近2gether又出了一些新品,曹夫人這次吃早餐,所以沒試到

大家可以來嚐嚐看喔!歡迎來跟我一起分享喔!^^

另外提一下他們家有外送服務喔!超過200元就送

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一下,曹夫人好像可以叫回家吃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2gether

營業時間:週日-週二10:30-19:00

                週三-週六10:30-21:00

電話:(02)2592-77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1樓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