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這件店的魅力何在,那我會說~一間甜點店讓你一周來兩三次(絕不告訴你們那個人是我

怕胖還是忍不住把它放進嘴巴裡面,這種魅力應該已足夠說服大家

"Cup'o Story Bakery"是我心目中手作點心店的首選!

隱身在士林鬧區旁的小小店面,有種遠離都市塵囂的氣氛

如果你想要有個安靜的午後,這裡將會讓你愛上這份寧靜。

這間咖啡廳讓我猶豫好久,不知該如何下筆,因為每一種蛋糕都太好吃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每一種蛋糕都寫了XD可是大家就要等很久這樣

先從環境開始介紹,Cup'o Story Bakery雖然在車水馬龍的士林站,可是卻躲在最安靜中正路236巷尾巴

 

我真的是有點對不起闆娘們,讓他們很突然的入鏡了所以我還是用可愛的圖幫她們遮起來

一進到店裡,我的眼睛就被那大大的開放式廚房吸引了,運氣好還能遇上闆娘們正在做點心喔!

看她們做點心超級療癒的,每周三的" 週三吐司日",那更是香氣滿溢~

  

店裡面並沒有很多座位,兩個矮矮的小桌和一排的吧檯位

我和朋友坐在吧檯位,所以就很愉快地忘記拍了,去了三次還是忘了拍

只留下這張我想要拍乾燥花的吧檯桌她們家的吧檯椅很好坐喔!

坐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的那種~我和朋友那天在那邊做了快三個小時XDD

 

 

接下來奉上menu,雖然說有菜單,但是因為是現做的點心,所以還是要看現場有甚麼喔!不一定每一種都有

而且偶爾還會有小小的驚喜呢!大家就放輕鬆來這裡坐坐吧!他們家沒有地雷,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接下來,我們就要來看看他們家的點心到底有甚麼樣的魔力,可以帶我們進到童話故事裡囉!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這間店也是和我的好朋友大食女兼甜點顧問來的,所以默默吃了很多種XDDD)

第一道、茉莉公主的私房料理 80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鹹派們都頗中規中矩,但是派皮還是要講一下,真的很酥脆

 香料是有融入烤雞中,至於為什麼叫做茉莉公主的私房料理呢?我下次再去問闆娘們好了...

 他們應該很習慣客人問他們名字的由來吧XD

第二道、夢遊阿拉丁 100元

 這一個甜塔是由香蕉、焦糖和巧克力的完美結合

 在塔皮內還塗上一層巧克力,讓塔皮不要因為上面的餡料,這麼快的軟掉

 我和朋友都覺得他很大人口味,因為巧克力帶有淡淡的酒味喔!

(闆娘小提醒:小朋友想吃巧克力可以選擇糖果屋,是兒童節的時候,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巧克力塔喔!)

 

 原諒我不是很好的切工和沒有對到焦的近照

 整個夢遊阿拉丁的上面鋪滿著巧克力泡芙,泡芙咬開是焦糖香蕉的餡料

 焦糖和香蕉的味道都非常的鮮明,喜歡吃香蕉甜點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喔!

 

第三道、美人魚之歌 100元

 美人魚之歌是新出的新品,他們的FB上還特別獻上介紹呢!在此附上橫切面~

 上面的果凍是鳳梨藍柑橘酒做成的,但吃起來並沒有酒味喔!

 中間是椰奶慕斯,最下面則是達克瓦茲,塔皮內一樣塗上白巧克力

 這是闆娘們專為夏天所做的新品,口感真的很清爽

 果凍搭上椰絲和鳳梨果肉,再加上脆脆的達克瓦茲,在嘴巴裡真的是很豐富的滋味

第四道、三隻小豬熟透了 100元

 認真說起來,我真的覺得鹹派沒有在我心中留下任何的影子...

 其實是因為甜派太好吃了啦!讓我就默默地忽略了鹹派...心中對鹹派充滿虧欠

 但是我還是要說說,這道是朋友的,我只吃了一口,所以沒有吃到三種香腸

 他在我心中留下的印象是,香腸的熟度恰到好處,脆脆的口感和塔皮很配

 晚餐時間來的朋友想吃鹹的,我覺得鹹派很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吃

 

第五道、Cup'o Tart 80元

招牌招牌招牌啊!大家看名字就知道了啦~這是大食女二人四個派吃不過癮又加點的

上面是伯爵紅茶凍,下面是奶酪,奶酪中有加入貝里斯奶酒

貌似很不搭的兩人,其實超~級~搭~

真的百吃不膩,口感跟美人魚之歌一樣清爽

但Cup'o Tart是一種秋天的感覺,溫和又香氣四溢

顧著寫我最喜歡的甜塔,完全忽略了我們的飲料君XD

因為搭配甜塔,所以我點的是義式咖啡,朋友點的是柚子香茶

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完全平價耶~而且還不錯喝喔!和甜點有搭配到

飲料的部分真的是不太擅長,所以我就不寫評論了

但是他們家的牛奶是用小農牛奶喔!由獸醫師駐廠、沒有任何添加的牛奶

雖然我有乳糖不耐症,一口都不能喝,但是我還是很想介紹大家認識這個社會企業

(小農牛奶官網:https://www.ilovemilk.com.tw/index.php

 

來做一個小小的結論,比這間咖啡廳高級的甜點或許到處都是

可是我很喜歡老闆娘們的笑容,好像我們吃他們家的甜點、喜歡他們家的甜點

就是他們最幸福的事情一樣,雖然很不想要把私密景點介紹給大家

但是還是很希望大家有空到Cup'o Story Bakery坐坐

他們家的每一個點心都有他們的童話故事在等著我們去發掘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

氣氛: ​​​​​​​


【店家資訊】

店名:Cup'o story bakery

營業時間 14:00 - 20:00(星期三下午有吐司日喔!

電話: 0987-639-175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6巷4號 (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約5分鐘,要過馬路喔!)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