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的部落格正式改名之後的第一張文章

為何部落格會改名~有機會跟大家說

因為我自己是一個不會騎車的女生...所以大家會發現我是用捷運站分類美食餐廳

但這家店呢~其實離捷運站一點都不近還需要搭公車才會到

可是因為在我的公司附近,而且又是我和同事常常聊天談心的地方

所以想介紹給大家

 

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點

這家咖啡廳在重陽橋下來的集賢路上

但因為馬路實在太大條了...公司搬來過來兩個月才發現它

實在有損我美食探索家的身份但是我還是發現了(撒花

假日有空真的可以來這邊坐一整天

IMG_1017.JPG

 

這家店不純粹是一家咖啡廳

因為老闆們都是國際認證的催眠師,所以他們也會辦很多特別的活動喔!

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更新最新資訊

聽說九月有我最喜歡的手作捕夢網課程~大家趕快一起來參加

IMG_1018.JPG

 

平日的下午,店裡的客人不多,可以好好享受安靜的時光

店裡的空間是狹長型的,但是座位一左一右的擺設,空間並不會感到很擁擠

樓中樓的設計很特別,但卻不會覺得很壓迫

坐在面朝門口的位子,莫名就有種紓壓的感覺

IMG_0850.JPG

 

再來帶大家來二樓看看~

二樓的座位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過這幾天太熱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坐一樓,不然會被曬乾

一樓黃燈搭配著美麗的乾燥花,二樓是可愛的壁貼加上紅色的椅子

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位子

FullSizeRender_6.jpg    FullSizeRender_7.jpg

 

再來就是menu囉~原來老闆們是想創造一種家的感覺

難怪坐在裡面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他們家的餐點都有獨特的名字

來了兩三次和老闆們慢慢有機會聊天之後,發現老闆們真的好熱情

這次造訪的時候,剛好遇到很難解決的業務

老闆就開玩笑的建議我點「改變命運的卡布奇諾」

於是我就點了平常很少喝的卡布奇諾

IMG_1019.JPG    IMG_1020.JPG

IMG_1021.JPG     IMG_1022.JPG

IMG_1023.JPG      IMG_1024.JPG

 

我們的餐點來了

全面啟動之德式香腸Brunch    180元

我對生菜沙拉的要求就是菜不要爛爛的...很好~醬也不會太水

好啦~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生菜,所以沒有很認真品嚐它

馬鈴薯不錯,煮得很透也不會太鹹,不過調味我自己覺得偏淡
我最愛的是德式香腸~上面的醬好好吃~搭得好好
我和我同事每次來都點這個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巧克力鬆餅      140元

是美麗的愛心鬆餅天使水晶心花園的鬆餅比較酥,但是不會太乾

我很喜歡這種口感的鬆餅

而且我很喜歡冰淇淋分裝這件事情~

我討厭被融化掉的冰淇淋用的爛爛的鬆餅

FullSizeRender.jpg

 

改變命運的摩卡奇諾     110元

我先說~我不是一個非常會品咖啡的人

我只就我覺得的說,我覺得他們家的咖啡很順口

奶泡也不會水水的,我很喜歡~

而且價格經濟實惠,並不是非常大杯,但價格也相對低

另外包杯子的杯套很可愛~我的style

IMG_1027.JPG

 

另外店裡也有擺放老闆手作的飾品和捕夢網喔~

一直強調捕夢網XDDD大家喜歡可以和老闆詢問

我還沒試過占卜和催眠,改天時間比較多可以來試試看

如果你們只是想要有個安靜的下午,帶著你的電腦來這邊吧~

店裡面的擺飾很溫馨,環境也很舒服,還有提供Wifi

如果做比較久,多點一點東西吃喔~他們家的東西這麼好吃

蛋糕也是曹夫人很想嘗試的一個品項~改天再來試試看

FullSizeRender_4.jpg      IMG_1030.JPG

 

最後來個總結~

老闆們都很願意和客人們分享他們開店的心路歷程

這是我寫部落格很大的動力

聽著他們這些年輕的創業家說著他們的創業,自己也常常被激勵到

忘了說店裡很好拍照XD我很喜歡~

IMG_0861.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


【店家資訊】

店名:天使水晶心花園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電話:(02)2857-6022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10-3號1樓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