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和大家分享化妝品

有什麼問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進台灣的韓國品牌

其實我也無法確切得知他們到底進來台灣多久

但是他們的官方網站感覺是要大舉入侵啊XDDD

整個很完整,還有官方APP可以下載

感覺有點強大==前一陣子還有很多優惠折扣,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大家可以自行去研究,姐最近有點忙,暫時先放下@@

 

進入我們的主題~今天的主角是

I’M MEME 我愛大膽玩色唇膏--002抓住我"

這是在驚嘆號咖啡廳幫她拍的寫真XDD

老闆人很好又帥氣,稍微跟他借了一下他們的櫃台放~

喜歡品咖啡的朋友可以來和老闆聊聊天^^

P2283637.JPG

借官網照放一下,當初就是被他們的宣傳照吸引

每個顏色都超美麗,因為我皮膚比較黃

所以選了一個對我來說相對顯白的顏色

也是給大家一個建議,其實皮膚黃的女生們不用難過

我們還是可以靠選對口紅顏色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喔!

2.png

我覺得這隻唇膏最特別的設計就是她的方頭

所以在塗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從嘴唇中央沿著唇線塗抹

會比較均勻,但邊邊角的地方我自己還沒抓到技巧

所以還是會稍微補一下

IMG_8628.JPG    IMG_8632.JPG

接下來就要看上色的效果啦~

第一張是我原本的唇色,原本的唇色比較深

而且比較乾,很容易出現唇紋

所以一般在上任何唇膏前,我都會先擦一下護唇膏

而且也比較不會殘留太多顏色在嘴唇上,讓唇色越來越深

大家可以定期做嘴唇去角質喔!會有幫助

P2283645.JPG

這張就是我上完大膽玩色唇膏的照片啦~

先忽略我沒有塗得很整齊這件事情Orz

我覺得第一點是它擦起來真的很滋潤

不會讓我一下子就出現老婆婆的唇紋(等等附上三小時後的照片)

而且幫我拍照的朋友覺得它擦起來有唇蜜的滋潤感

P2283647.JPG

另外我很喜歡它旋轉式的瓶蓋設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唇膏放在包包

結果亂滾到整個蓋子打開的慘痛經驗

這就是專為我們這種人設計的(只有我嗎?那當我沒說

但是它打開蓋子後,膏體也不會超出蓋頭

這樣也比較不會發生蓋子碰到膏體的悲劇

P2283651.JPG  P2283652.jpg

最後附上我塗完三個小時候的照片,中間我有喝水、講話

也不怎麼掉色,杯子上也沒有留下什麼痕跡

這張照片也沒有美肌喔!但是因為朋友被叫回醫院值班了我只能自己拍

真的都沒有唇紋這件事情讓我超驚訝的!!!

有護唇膏的滋潤效果,也有唇膏的顯色度

IMG_8639.JPG

今天在驚嘆號咖啡廳坐了一整天,終於寫完了我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裡的環境好適合我們這些電腦族~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