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介紹美妝產品其實我都要想很久

我必須說~美妝產品實在太看個人膚質而定了

所以呢~我會多放照片,把我的試用心得盡量寫出來

大家評估一下自己的膚質和我的差異,再決定要不要使用喔!

 

曹夫人是超級乾肌加上一點點過敏肌

我是連夏天上粉底,粉撲一擦過去就會整片脫皮的那種人

另外我的皮膚很薄,很輕易就可以看到我的微血管是完全的敏感肌來著~

 

簡介完我的皮膚,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點——ETUDE HOUSE 即可拍~微霧光無瑕氣墊粉餅

以前他們家的代言人是SHINee,因為代言人的關係,真的常常去看他們家的商品

看著看著也就多多少少會買來使用~有一陣子還變成女王會員呢

大家買化妝品和保養品要量力而為啊~

 

我覺得韓風吹起後,大家用的化妝品也是跟著韓星變化

氣墊粉餅就是最大宗,幾乎沒有任何一個韓系品牌沒有氣墊粉餅

但對我這種乾肌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以前用粉餅太乾,粉底液又控制不好他的厚度,最後整個臉就崩盤了

其實這個氣墊粉餅是曹夫人到韓國做代購的時候,店員送我的~

為什麼會送呢?可能因為特別美吧XD好啦~我其實不知道...韓文還不夠好=  =

但我只拿了替換芯,外殼送給妹妹了~幫妹妹省點錢

IMG_1428.JPG

 

這段好像不太用介紹,就是氣墊粉餅和粉撲

不過我覺得ETUDE HOUSE的粉撲還蠻柔軟的

目前我還沒有特愛哪一家的氣墊粉撲

大家可以和曹夫人分享一下~我再來去試用寫心得

IMG_1429.JPG    IMG_1430.JPG

 

大家第一下輕輕壓就好啊~輕輕的就蠻多的了,而且可以推很大一片

先來一張素顏照讓大家看看,最近皮膚狀況還OK

只是因為工作繁忙,比較容易暗沉,還有過敏造成的黑眼圈

先申明一下~我沒有開美肌喔!純粹用iphone的自拍鏡頭拍攝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拍

IMG_1431.JPG    IMG_1427.JPG

 

既然是底妝,當然就是要學櫃姐他們,上個半張臉給大家看看XD

有差吧!有差吧!整個白皙很多,而且遮瑕度很不錯

這個氣墊粉餅是微霧面的感覺,很多人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效果

我的主管就很愛,這也是我想寫這篇分享心得的原因

但我自己覺得其實有點厚重

以前曹夫人真的超級懶惰...上完氣墊粉餅之後就結束了

但現在認真覺得,需要蜜粉來定妝,我的蜜粉是用THE FACE SHOP的

純粹我覺得他很香,也很服貼

IMG_1432.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完妝的效果

為什麼自拍可以表情這麼呆滯呢

非常有實驗精神的曹夫人就頂著這個妝出門了!

而且是在正中午36度的高溫下...搭公車回家

P.S.公車上那一張有開美肌喔!這麼好的妝感,還是想拍個美照XD

IMG_1434.JPG    IMG_1438.JPG

 

回到家後,我頂著這個妝睡著了...

起床後,竟然沒有脫妝耶!這時候已經過了四、五個小時

原本以為它這麼厚的妝感,應該兩小時就不行了@@

拍了鼻翼和眉心,因為這是我最容易脫妝的兩個位置

只有之前長痘痘的地方有一點點的脫皮,但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IMG_1441.JPG    FullSizeRender.jpg

 

雖然微霧光無瑕氣墊粉餅逃過了五個小時的考驗,但八個小時她就沒過關了

我出門和朋友聚餐的時候,就大脫妝了...整個變成一塊一塊的

我的皮膚真的太乾了...但這還是我前一天記得敷臉的情況下...

我要跟大家說抱歉的是...我忘了拍照><因為在跟朋友聚餐啊@@

 

本來化妝品和保養品就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況

我的主管用這款就很持妝(真的是整天,而且幾乎沒什麼浮粉)

這款遮瑕力不錯,但是保濕度普普,給大家做個參考

另外建議一定要用蜜粉或粉餅再做定妝

因為很容易用手抹就掉了...

可是我很喜歡這款的霧面妝感是真的

改天有機會再來介紹其他不同霧面妝感的氣墊粉餅喔!

 

這裡介紹的美妝產品之後都有機會幫大家代購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的代購~來和我聊天呦~

粉絲專頁快遞們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etudehouse 霧面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