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夫人雖然自己會寫部落格,但是找餐廳的時候

也須常常仰賴其他大大的介紹

著手寫這家咖啡廳的部落格前,曹夫人也特別去google一下

交通這麼便利的咖啡廳,介紹的部落格卻如次的少

在我造訪之後,我也大概可以理解為何如此

那就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點

 

因為曹夫人工作的總公司在這附近,而且這裡又是女人的百貨天堂

所以其實曹夫人來過很多次,因為他離捷運站超級近

三號出口一出來走兩步路就可以看到了~

店面很大看起來也很寬敞,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因為曹夫人很懶不愛走路,又不會騎車這樣

IMG_1239.JPG

 

一樣來個店內全景,座位間其實間隔蠻寬的

除了右邊沙發那區之外,隔都蠻遠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吵

尤其是週末的下午時段...可能很多聚餐的人吧...

曹夫人第一次來是為了要和朋友一起唸書,有插座又有wifi很吸引大學生啊~

但是太吵只好戴起耳機...

那跟在家裡或其他餐廳就沒什麼兩樣了@@頗可惜...

IMG_1224.JPG

 

接下來看菜單囉~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早上來吃比較划算,每份餐點都有附飲料喔~

這次曹夫人又是去和朋友看完插畫展去喝下午茶

所以沒有點很多,所以就小小和大家分享一下

另外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點

可是軟法和佛卡夏全沒了@@也是沒什麼東西可以點

而且店員給我們菜單的時候,還不先說...我們都選好了

IMG_1223.JPG

 

可頌佐煙燻牛肉    160元

可頌還不錯,很鬆軟

但是裡面的醬太多,所以搶走了主角牛肉的風采

沙拉就是...沙拉,沒什麼記憶點

FullSizeRender_1.jpg

 

漂浮冰咖啡    140元

咖啡本身還好,冰淇淋也蠻好吃的

但是上面的棉花糖有點硬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日式抹茶泡泡    140元

杯子真的頗可愛讓我頗喜歡~但這樣感覺更小杯了

他們家的抹茶不會太甜,但也沒有非常濃

只是我不是追求抹茶特濃的人,所以覺得還好

上面的奶泡綿綿的,我還蠻喜歡的

FullSizeRender.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廁所蠻乾淨的,但是常常沒衛生紙啊...

店裡面店員或工讀生蠻多個的(來了三四次的觀察下)

可是好像沒有定時去檢查,需要一直提醒店員才會去補充

而且外面擦手紙的垃圾桶滿出來了@@有點可怕

FullSizeRender_3.jpg

 

最後稍微提一下,他們家有外帶優惠喔!

趕時間的朋友可以來買~

IMG_1238.JPG

 

最後我要稍微說一下,我並沒有很推薦這家咖啡廳

曹夫人很喜歡坐在咖啡廳打文章或放空,但因為真的太吵不太適合@@

另外是服務態度,雖然不是每個服務生態度都很差

可是偏偏有一兩個每次都在的店員讓我真的很無語

因為他們沒有收服務費,我也不要求額外的服務

但是像我這次和兩位朋友一起去,我主動走到櫃檯和他要兩張menu

可是店員只給我一張,我跟他說要兩張,他也沒理我(我看到櫃檯裡還有很多張menu)

 

另一次我和朋友要做卡片沒帶尺和美工刀,所以我去櫃檯詢問

其實我已經看到了,你們可以跟我說不外借沒關係

但他跟我說:「喔~我們沒有耶~」,感受真的很不好

另外我會在店裡走走看看拍照,我都沒有碰到桌子

但我一經過,老闆娘立馬來把桌子重新擦一遍、排一次

這讓人感受真的不是很好

個人感受,不喜勿入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La Bon Cafe

營業時間:8:000~22:00

電話:(02)2769-3355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9號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