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夫人最近一直很想放棄寫底妝類的分享文

因為我不想要素顏面對大家啊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很晚才能躺平...

整個臉就是暗沈再暗沉乾到不能再乾

但我最近買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底妝商品

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Banilla co.是很晚進台灣的品牌

到現在門市都還是只有北部有,中南部和東部的朋友再等等

但是我覺得大家對他應該不會太陌生

因為他們家的代言人都超強大啊~

是懵智宋智孝和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

懵智還幫他們拍過卸妝的影片耶~素顏也超級美麗(放錯重點XD

 

今天要介紹的光透氣墊粉凝霜也是他們家很紅的商品喔~

這個是朋友送我的,所以只有替代芯XD

我好像常常都只拍替代芯,但是我聽說有些專櫃櫃姐說,如果資金有限,只買芯也沒關係

這樣廠商會不會很討厭我...都叫大家不要多花錢

FullSizeRender.jpg

 

這個光透氣墊粉凝霜其實有三個商品搭配組合的

第一步驟、極潤光透幻顏凝凍

第二步驟、光透CC霜(SPF30 PA++)

第三步驟、光透氣墊粉凝霜(SPF35 PA++)

抱著實驗的精神,曹夫人有到門市試用過

如果你們的皮膚和曹夫人一樣乾,建議還是乖乖一個一個步驟來...

但是我覺得第二和第三步是大家可以自己取捨一個或是兩個都用

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輕透一點的妝,不想要太厚重

FullSizeRender_1.jpg    FullSizeRender_2.jpg

 

大家要選擇自己適合的顏色喔~

其實選特色並沒有比較好看...會變得貢丸插在竹筷上的感覺XD

這句話到底誰說的?我主管說的

另外上妝要上到脖子喔!不然兩截也很醜,我們就要來到上妝的步驟囉~

IMG_1914.JPG

 

先來看看曹夫人最近的素顏,我自己覺得慘不忍睹

好了的痘痘黑色素還沒完全褪去,所以留下幾個黑黑的疤痕...

重點是我要強調...曹夫人最近『非常非常非常乾』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不希望因為我自己的狀況,讓我介紹的商品被認為不好用

但是我連續急救我的皮膚,面膜、乳霜、晚安凍膜輪流的急救下,已經慢慢好轉囉~

看來女人真的不能懶

IMG_1897.JPG

 

 

來秀紙上右半邊臉的照片

最明顯的差距是痘疤的部分被遮起來了~

遮瑕效果很不錯,另外也黑眼圈也被遮掉了^^

我們繼續來看看上完整張臉的感覺~

IMG_1916.JPG

 

校正膚色和遮瑕的效果比較明顯

皮膚和曹夫人一樣乾的捧油~

建議大家在用氣墊粉餅的時候,不要用抹的,要用『拍』的!

不然就會大脫皮@@

IMG_1917.JPG

 

實驗又要開始了~曹夫人整個下午都和朋友待在咖啡廳籌備代購網的事情

所以都沒有離開冷氣房~大概從下午兩點待到晚上七點

我們來看看妝有沒有脫呢?

答案是只有一點點而已^^因為我的皮膚狀況不好,非常乾...所以我覺這樣算及格了

我朋友說這個角度才能真實呈現...我也是認了...

臉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圓

為了廣大的觀眾朋友我就吞了...

IMG_1931.JPG

 

其實有比較明顯脫妝的地方也只有下巴和鼻翼

其他地方都還不錯~

如果真的比較怕因為乾脫妝的朋友

可以帶保濕噴霧在身上喔~因為我都會帶著

如果太乾,真的可以噴一下

至於哪一家好,我是覺得看個人,但我自己很愛絲瓜水

IMG_1932.JPG

 

我不是想要幫他們家講話,但因為我沒有照他們的流程,前面先塗極潤光透幻顏凝凍

所以我覺得還是多多少少有差,大家請先把保養做好,再來想化妝這件事

這樣才可以真的變得美美的,不會本末倒置

改天再為了乾妹妹們介紹一款保濕效果好一點的

其實我心目中已經有一些名單了,改天再來寫心得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ilaco 光透 氣墊 女神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