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工作的曹夫人來到台中找朋友玩,也不忘記大家喔!

只要大家記得常常來曹夫人家裡坐坐,和我分享不同的美食、彩妝心得

我就有更多動力告訴大家我的私房小餐廳或是愛美彩妝~

 

這裡的食記和彩妝保養都是曹夫人的親身經驗,但其實也很主觀

如果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咖啡廳,除了餐點和服務外

我覺得在這個咖啡廳爆炸的時代,或許特色是最重要的關鍵

今天曹夫人要介紹這一家咖啡廳要講特色或許沒有人可以贏過他們

那就是台中愛樂門咖啡

 

我一開始以為我走錯地方XD一直以為這裡是重機店

還好我看到右手邊的吧台和後面的飛鏢機

曹夫人還跟老闆說,你們家的中文字也太小了吧~我都覺得我要老花了

IMG_1634.JPG

 

門口的警示標語很可愛耶

美賽甲昏(不能抽菸)、美賽詐甲ㄟ(不能帶吃的)、美賽跛極(不能賭博)、奧客賣來(壞客人不要來)

這大概是每個老闆的期望吧~大家要遵守規則喔!

這是對每一間店的尊重和給辛苦創業老闆的鼓勵

IMG_1635.JPG

 

一走進店裡,就覺得這裡果然是台中!空間也太大了吧!感覺好舒服~

因為是平日中午來,幾乎沒客人,後來陸陸續續有一些商務人士來這裡洽公

這就是我覺得這家店很特別的地方,中午和晚上是不同的景象

聽說晚上會有很多重機車友在這邊聚會,難怪外面的空地如此之大~

想騎車或開車來的朋友都不用擔心喔!

IMG_1636.JPG

 

這篇讓我很難評論價格這件事情,因為在台中的物價不太一樣

不過等等來看看好不好吃,就知道值不值得囉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算一般,不過有飲料、有調酒,也有輕食和吃飽的套餐

我覺得很完整,一樣跟大家宣傳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啊~

老闆說他們家的特色料理是起酥德國腸套餐,所以當然要試試看啊

IMG_1633.JPG

 

起酥德國腸套餐    250元

他剛上來的時候,我原以為會吃起來很膩,但是曹夫人完全大錯特錯!!!

關鍵在醬!醬!醬!非常重要!說三次

將我們小時候吃的酥皮濃湯的皮包著德國香腸下去料理

口感本身就很特別,酥酥的外皮加上裡面脆脆的德國香腸

但如果單吃,或許兩口我就膩了,但是加上旁邊的蘋果醬

完全升級升級再升級!

曹夫人原本是很討厭鹹加甜的食物,舉凡夏威夷披薩、鳳梨蝦球...等我都不敢恭維

但是這個吃起來卻意外的很搭,可能因為起酥是很中性的食物

搭配鹹或甜都好適合

FullSizeRender_2.jpg

FullSizeRender_3.jpg   FullSizeRender.jpg

 

焦糖海鹽鮮奶茶    100元

我覺這杯CP值頗高啊~焦糖味道很香

海鹽的味道比較偏淡一點,不過為什麼我會喜歡

因為很多外面喝到的焦糖鮮奶茶會讓我覺得很膩

香料味重到讓我不想喝,可是這杯不會耶~

FullSizeRender_1.jpg

 

老闆跟我分享,愛樂門咖啡廳就是希望讓朋友來這裡聚餐

所以他們假日超多活動的,詳情請見粉絲專頁

就看大家取向囉~想要安靜的平日或中下午來

想要和朋友聚餐、玩樂的可以晚上或假日一起來熱鬧一下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老闆們也精心準備了很多不同的玩具(!?)

還有曹夫人很愛的飛鏢機耶~雖然我的朋友都不太敢跟我玩

因為飛鏢通常都不會出現在靶上XD(警察有奇怪的阿姨趕快帶走

大家也可以靜態一點玩玩桌遊

但雞婆的我還是想跟大家說,不要忘記低消150元喔~

這是對店家的尊重和對辛苦創業的鼓勵,相信大家都是聽話的乖孩子

IMG_1638.JPG    IMG_1639.JPG

 

最後想介紹一下,二樓還有一個小小的開放式包廂耶~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電話來訂位

光線問題有點難拍照,不過現場看很美~

是曹夫人在這間店最喜歡的地方

FullSizeRender 拷貝 2.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愛樂門咖啡

營業時間:13:00 - 23:00

電話:(04)2451-1171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苑二街135-1號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