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曹夫人的台中行真的是滿滿的美食,而且南部的店家真的都超熱情

我很不喜歡暴露我是部落客的身份,雖然還不是很紅,但是可以感受到店家最真實的面貌

這家店在靜宜大學附近,和曹夫人的母校陽明大學不一樣

靜宜大學附近超多咖啡廳的,著實令人羨慕啊

這家咖啡廳真的是我聞香下馬而來,網路上好多人介紹他,但其實聽說日月手工坊沒有開很久

為什麼介紹他呢?因為他的招牌夢幻甜點彩虹蛋糕

FullSizeRender-2.jpg

 

 

問了才知道,兩位老闆是81和82年次的陽光男孩,跟曹夫人一樣大啊

而且兩位都是甜點師傅喔!我去的時候還看到他們在準備很多月餅禮盒,真是有為的青年!

連店裡面的佈置都是他們自己動手的呢!機車椅真的好可愛、好有特色

還有很多乾燥花可以讓我們拍照,但曹夫人低調就沒拍了(你哪裡低調...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3.jpg

 

店裡面的蛋糕一字排開,真的是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每天店裡都會有不同的蛋糕,因為都是老闆當天做的喔!價格大該都在100元上下

現場看真的是美到不行啊!!!

FullSizeRender-4.jpg     FullSizeRender-5.jpg

 

日月手工坊沒有菜單喔!因為每天都有驚喜^^

大家請到櫃台點餐,和可愛的店員聊聊天(是變態嗎?XD

一杯飲料和一份甜點就可以算塔羅牌十分鐘喔~

沒問完還可以繼續問下去~每十分鐘300元

FullSizeRender-8.jpg    FullSizeRender-7.jpg

 

重頭戲來了來了!!!他們家的蛋糕怎麼可以這麼美

隨便拍隨便美,隨便擺隨便好看啦!來人你說這樣怎麼可以!(這個人已經失控了

但是!我必須說!我一開始抱著疑惑,因為美的東西通常都不好吃

我今天就要來看看他到底好不好吃!就交給曹夫人吧~(拍胸脯保證說實話!)

IMG_1622.JPG

 

我不得不說~我吃到真的有驚訝到...好吃耶

讓我細細說給大家聽~每個蛋糕的特色

第一個當然要介紹彩虹生乳酪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那些顏色怎麼來的

老闆說~都是花的顏色喔!所以都很天然~大家不用擔心,請放心食用

而且重點是不死甜,在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就不小心被我吃完了

很多生乳酪吃到後面,都會整個嘴巴感覺黏黏的讓我一直想喝水,可是他們家的不會喔!

聽說這個晚點來就吃不到了~還好我一開門就衝進去了XD

FullSizeRender-16.jpg

 

我必須說我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部落客

因為我忘記我要介紹的第二個蛋糕叫什麼了XD

所以我要自己幫它取名字

第二個——海倫和他的蘋果(什麼奇怪的名字XD

好啦~重點是這個蛋糕好不好吃~雖然說彩虹是招牌,但我更喜歡這顆蘋果^^

因為他真的太有特色了,而且口感很清爽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外面一層是果凍!超特別的吧~

裡面是焦糖慕斯和蘋果果肉,果肉偏酸、焦糖慕斯偏甜

整個綜合的很好,外面那層果凍是讓他很清爽的原因

很適合夏天的甜點

FullSizeRender-18.jpg

 

第三個蛋糕——星空

這一個我沒有吃到QQ讓我留一點小小遺憾下次吃,一拍完照被朋友掃光XD

這樣表示一定很好吃吧綜合野莓和生乳酪的組合就很讓人流口水

下次有機會寫二訪再點一次

FullSizeRender-15.jpg

 

因為曹夫人下台中就是一直和朋友吃吃吃

才中午就已經喝了兩三杯咖啡啊...所以接受老闆建議改喝玫瑰蜜桃果茶

很清淡沒有我以為的甜,但果香很重~

如果喜歡甜味重的朋友,可以加旁邊附的黑糖喔!是老闆他們自己煮的

我雖然沒有加在茶裡面,但我有單喝看看

和外面的合成黑糖不一樣,有淡淡的香氣也不會黏牙

FullSizeRender-13.jpg

 

下午三點美麗的塔羅牌老師就來囉

我還以為塔羅牌老師都會蒙面,穿長長的裙子

(曹夫人是不是誤會什麼XDDD

曹夫人趕時間所以就沒有給老師算了,下次有機會遇到再來請教他

IMG_1631.JPG

 

他們家還有賣餅乾喔!曹夫人已經覺得自己熱量破錶,所以不敢買了@@

竟然還有磅蛋糕...真的是太犯規了...只好拭淚對著甜點們揮手告別~

FullSizeRender-9.jpg    FullSizeRender-6.jpg

 

最後附上一張在門口少女心噴發拍的照片~

這家小小的咖啡廳真的有好多東西想介紹給大家^^

連老闆的服務態度我都覺得很好

雖然沙鹿遠了一點,但是BRT還是可以到喔!

大家來台中玩一定不能錯過

兩位老闆會用陽光男孩般的笑容迎接大家

IMG_1610.JPG

 

忍不住想要幫他們宣傳一個很酷的東西

我覺得我都不用拍咖啡廳的照片了

他們有一個日月工作坊環景我覺得很厲害!

https://goo.gl/XA8sQ5

大家可以用手機看看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日月手工坊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電話:(04)2633-5728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28號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