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曹夫人的公司搬到三重開始

就看到重陽橋下,有一塊地被圍起來,一直在施工

剛開始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

當他日式的建築造型慢慢出來後

就開始傳出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即將入住三重的消息

 

那排隊的人潮讓曹夫人實在不敢恭維啊~

直到上個月才有空和同事們一起來用餐

光她整棟建築就讓曹夫人有種來到日本的感覺

IMG_5745.jpg

 

進到餐廳後,迎接我們的是一長排的等待區

這長度就可以知道他們平常有多少人了...

藏壽司_180605_0003.jpg

 

很幸運的我們一開門就進來,所以不用在等待區多待

馬上就可以進到座位區享用美食了

IMG_5746.jpg

 

不同於其他品牌,藏壽司的餐盤可是有機關的

所以進到座位區前,還有一位可愛的女孩為我們解說使用方法

還可以讓我們親自試試看,免得到座位上望著美食流口水XD

IMG_5748.jpg

 

藏壽司每盤都是40元,只有幾樣少數的品項價格不一樣

但是價格也都不算太高,還有甜點和飲料可以選擇

除了在轉盤上的壽司外,也可以用螢幕點餐

不然這麼大一圈,吃到的時候,我應該都睡著了XD

IMG_5747.jpg

 

任何旋轉壽司的桌上都有這樣一個小區塊

藏壽司用的不是茶包而是抹茶粉

不要問我好不好喝,他就是個解膩的小工具而已XD

IMG_5750.jpg

 

進到座位後,大家都在瘋狂的吃

曹夫人實在不忍心要求大家等待我啊

你看看我拍照的時候,旁邊已經有手伸上來了XD

IMG_5751.jpg

 

一、山藥泥鮪魚軍艦

這個背光的山藥泥鮪魚軍艦很厲害

鮪魚的清爽和山藥的粘膩搭配起來剛剛好

而且鮪魚很新鮮,到嘴巴裡面不會有散掉的感覺~

IMG_5752.jpg

 

二、炙烤蒜香豬

這道我同事很愛,但我自己還好

我覺得有點偏鹹,可是不得不說蒜香和豬肉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IMG_5758.jpg

 

三、蔥花鮪魚軍艦

又要來介紹鮪魚了~不過蔥花小小不夠XD

這應該是曹夫人的個人喜好問題了~我的最愛是蔥花

可是鮪魚真的好滿好滿,在嘴巴中會爆開的感覺

IMG_5754.jpg

 

四、海膽軍艦

這曹夫人盼到最後一刻才出現的海膽軍艦

一出現同事們眼睛都亮了><

在迴轉壽司可以吃到海膽真的是好幸福的感覺~

而且味道很夠也很新鮮

IMG_5765.jpg

 

五、茶碗蒸

介紹了這麼多的壽司,插撥一則不一樣的菜單好了XD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想點茶碗蒸,感覺浪費胃的空間

但千萬不要小看它了~裡面料好實在啊~

而且味道還非常的鮮甜、綿密,真的建議大家一開始都可以來一碗

IMG_5762.jpg

 

六、鹽味半熟蛋鮪魚

不是曹夫人特別愛鮪魚,但藏壽司真的有好多鮪魚的品項喔!

這個同事直接在觸控螢幕上點的,因為太夯了,根本拿不太到啊

如果大家和曹夫人一樣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就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IMG_5756.jpg

 

七、花枝握壽司

雖然說花枝也很新鮮,但因為其他的味蕾刺激實在太多了

這一道真的就還好XD沒有讓曹夫人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

IMG_5761.jpg

 

八、大生鮮蝦握壽司

這個一到我們面前,立馬被我們搜刮起來

這不拿不行啊~一口塞到嘴巴裡真的太滿足了~

柔軟又有嚼勁的口感真的超棒的!

IMG_5763.jpg

 

九、酪梨鮮蝦

這道曹夫人沒吃到~主管請客根本就是搶食的場景

但我覺得這道很特別,想要介紹給大家

IMG_5755.jpg

 

十、抹茶冰淇淋

這道不介紹對不起身為抹茶控之一的曹夫人

其實我覺得抹茶味沒有特別重啦~不過搭配下面的麥片真的很好吃耶

酒足飯飽後一定要來一下的~還有其他甜點我也很想吃~

但是太多選擇了,沒有辦法一一嘗試

下次帶母親大人來的時候,再來試試看

IMG_5764.jpg

 

曹夫人的主管請客,才可以讓大家看到這篇食記啊XD

讓我們乾杯敬一下我們偉大的主管~聚餐怎麼可以少了酒和乾杯呢哈哈哈

這是我們剛開桌的樣子,等等給大家看一下我們杯盤狼藉後的狀況

藏壽司_180605_0061.jpg

 

哈哈哈!曹夫人覺得真的是物以類聚啊~

吃到都看不到對面的同事了XDDDD

六個人吃了65盤,這個戰績我們自己也很驚訝

再來就是大家眾所矚目的扭蛋機~~~

藏壽司_180605_0060.jpg

 

每五個牌子可以抽一次扭蛋機

這樣也順便幫店家收餐盤,曹夫人認真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機制

所以我們有15次的機會可以抽獎,但只抽到3個XDD

不過聽說這樣的機率算蠻高的,感覺我們今天就是有福星伴著我們~

大家都志在參加和享樂,最後扭蛋都到曹夫人手上了XD

誰叫我是裡面的忙內~總是特別被照顧~真的是超感謝大家

扭蛋都是他們家的壽司模型,曹夫人最禁不起這種可愛的東西考驗

所以全部囊括回家了(撒花

大家趕快一起來玩可愛的扭蛋~

IMG_5769.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大家訂位請用EPARK喔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99號

刷卡服務:有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