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這家早午餐是高中同學帶我來的

當時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因為一直在聊天,根本沒在注意吃了什麼XD

所以這次和同事相約在這裡討論事情,順便再訪這家讓我吃不完的早午餐店

而且和同學來的那次是吃午餐呢!還可以吃不完真的很厲害~

 

大家來華山市場絕對都是慕阜X豆漿的名而來的

但大家一定不知道旁邊還有這麼一家CP值這麼高的餐廳

而且讓曹夫人一再回味,念了在念

同事說你是想馬上回去再吃一次嗎?XD

可是我最愛的不是我自己點的哈哈哈

曹夫人一直在偷吃同事的~我們是分食的好夥伴

IMG_6176.jpg

 

為什麼丘比會被掩蓋其風采呢?

我覺得一定是他開在阜杭豆漿的正對面

但跟著曹夫人來,我來帶著大家看看這有多好吃~

而且這價位在台北市真的是蠻佛心的

大家看到的份量之後,應該會覺得更佛心吧XD

我就沒有拍餐廳環境了,就有點像美食街一樣

中間有一堆座位,旁邊被一堆餐廳圍繞著

548999061.244477.jpg

 

一、經典烤三種乳酪帕尼尼    120元

這份量一般人當早餐根本吃不完啊~

而且他從沙拉就誠意十足啊!一般附餐沙拉就幾片葉子,兩片番茄這樣吧

但是他們可是有水果、秋葵、彩椒、苜蓿芽...等

烤馬鈴薯也很好吃,馬鈴薯烤得很透而且軟硬適中

如果很愛吃起司的捧油~一定要點這一道

但其實曹夫人還好有和朋友分食,不然會覺得有點膩啊~

認真說起來,他們家的三種乳酪真的分開看你都會愛上

一口咬下去的口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而且還有番茄可以解膩

是真的做得很出色的乳酪口味~

IMG_6180.jpg

 

二、墨西哥辣味雞肉帕尼尼    130元

這道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吃完的隔天我都還在回味他的味道

雖然是辣味,但沒有很辣其實(曹夫人沒有什麼耐辣度,大家不用懷疑XD)

雞肉是水煮雞胸肉,但是完全不會柴耶~而且好多汁

IMG_6179.jpg

 

三、花生培根烤摩佐拉帕尼尼    130元

原本以為這一道會因為我覺得花生太燥熱而失敗

但完全沒有~他讓曹夫人也好驚艷

花生和培根本來就是一個超搭的組合

再加上我覺得他們家的帕尼尼都烤得軟硬適中

這甜甜閒閒的口感讓我很喜歡呢!

IMG_6178.jpg

 

四、醇品奶茶    45元(搭配帕尼尼/早午餐可折抵20元)

可能是因為他們家帕尼尼實在太出色了...

這杯奶茶我只能說...就是奶茶XD

不過沒有很甜啦~是好事情這樣~

奶味和茶味都沒有讓我特別喜歡的地方

IMG_6182.jpg

 

這不是一道菜,但我很想要特別介紹他一下

他們家最有名的其實是木盆沙拉,而且份量是連男生都吃得飽的喔!

因為會附兩塊超大塊的厚片吐司,下次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丘比是連附餐沙拉都超用心超好吃的啦~

想要單獨介紹的就是他們的醬~凱薩醬~

雖然說是凱薩醬,但是好像另外加了檸檬

所以不會像一般凱薩醬死鹹,反而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吃~

IMG_6181.jpg

 

曹夫人建議大家和朋友一起去吃

因為自己一份吃不完就算了,還會吃得太膩

如果大家可以分著吃,我覺得剛剛好

真的很建議大家假日可以去吃吃看,畢竟他有點晚開

沒吃到阜X豆漿也沒關係啦~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營業時間:9:30-14:00(週二公休)

電話:(02)2321-58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七號舖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