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漸漸發現,曹夫人分享的餐廳好像離捷運站越來越遠

但還是把他先歸類在中正紀念堂,等這附近的捷運站蓋好,我再來更新^^

目前是搭253號公車到汀州路下車就是他們家門口囉!

這家小小的咖啡廳是我和朋友的小小秘密花園

我如果來探班,就會和朋友一起在這邊吃飯~

吃到我們都叫老闆娘阿姨了XD還會跟阿姨諮詢生活疑難雜症~

老闆娘人超好超級親切

 

小島遊初張嘴是一家很小、很溫馨的店

但曹夫人顧著跟朋友聊天...忘了拍外觀照

一樓是老闆娘的廚房,二樓才有座位喔~

今天來老闆娘有點小忙,因為他們正在準備超多份量的精緻餐盒

如果有人公司離汀州路很近,可以考慮開會買他們家的餐盒

我覺得看起來超好吃

FullSizeRender 拷貝 6.jpg

 

他們家的菜單真的是密密麻麻@@菜色超級豐富

而且真的很便宜!雙人套餐超級划算的~我們都會點雙人餐

第一次來,我還問說:「是一個人299嗎?」

我朋友說:「啊...是兩個人好嗎...」,我都驚呆了XD

而且餐點從西方的壓餅到日式的蓋飯都有~可以任意選擇喔!

還有下午茶套餐^^曹夫人最喜歡下午茶了(謎之音:誰說要減肥的...)

IMG_1480.JPG    IMG_1481.JPG

 

餐點來囉~附上兩樣小菜,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

這樣擺起來真的很像在家裡吃飯XD

我點的是韓式辣雞排蓋飯,朋友點的是西西里雞腿排蓋飯

但既然是秘密基地嘛~都吃過了,再來細細和大家介紹

IMG_1473.JPG

 

 韓式辣雞排蓋飯

他們家的韓式辣雞排一點也不辣XD反而甜甜的

旁邊還有花椰菜和彩椒當點綴

因為曹夫人很愛吃半生不熟的蛋,所以我覺得有點太熟

但是不至於老窩!還是嫩嫩的

雞肉也很juicey,份量很足夠,男生女生當午餐應該都可以吃得飽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西西里雞排蓋飯

它的醬料收得比較乾,但是雞肉本身還是很嫩很好吃喔!

他們家的蓋飯都會吸滿湯汁,一開始吃會覺得有點水

但吃到一半就開始覺得米飯很飽滿,又吸滿了湯汁~

FullSizeRender 拷貝 2.jpg

 

附餐我決定一起介紹,青菜很清淡也不油,這大熱天吃剛剛好,水果也很甜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冰紅茶,因為不會太甜,也沒有苦味或澀味

阿姨家的咖啡好像很厲害,也有很多不同的單品,但目前還沒嘗試過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FullSizeRender-2.jpg    FullSizeRender 拷貝 3.jpg

FullSizeRender 拷貝 4.jpg     FullSizeRender 拷貝 5.jpg

 

最後是曹夫人忍不住點的甜點XD

黑爵巧克力蛋糕    50元

我沒有問他們家蛋糕是不是自己做的,但他們一樓的廚房都可以看到很大的烤箱

還有看到很多餅乾正在出爐,所以其實我一開始對蛋糕沒有期望太高

不過很好吃耶~~熱熱的棉棉的口感讓我們好喜歡~

而且搭配曹夫人很喜歡的核桃,完全是絕配

飯後和朋友一起吃一個剛剛好呦~

FullSizeRender.jpg

 

店裡的隆間不大,但是貼滿了各種有趣的小東西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邊吃吃下午茶,我覺得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FullSizeRender-2 拷貝.jpg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小島遊初張嘴

營業時間:6:00 - 17:00

電話:(02)2339-2667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280號

刷卡服務:無

 

P.S.可以用GOMAJI與街口支付

      感謝曹夫人的好閨蜜補充​​​​​​​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