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了一年,大食女要重新開始我們的美食旅程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情,唯一不變的就是一樣熱愛美食

所以要來寫更多好吃的餐廳給大家

因為大食女是陽明大學畢業的,所以算是石牌的在地人

這家「車庫吐司」真的是巷弄中的高CP值美食

經過這裡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他在石牌夜市附近喔!

IMG_0970.JPG

 

石牌雖然離天母還有一段距離,但他的物價也是讓大食女在大學時期十分驚訝

「車庫吐司」是在我畢業後才開的喔!但因為朋友都在榮總工作

所以這裡成了我們的約會地點偶爾還會巧遇呢!

他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飲料竟然可以續杯!可以續杯!可以續杯!

大家看看他那價格~完全就不覺得是在石牌站會出現的~

IMG_0972.JPG

 

另外因為不收服務費,大家水和餐具自取喔!

大食女是潔癖的處女座,所以幫大家仔細看過了

餐具都超級乾淨的~過關!

 

ㄨㄛ

IMG_0973.JPG

 

這次我們造訪的時候,客人比較多,而且老闆他們還在準備大量的外送

所以店裡稍微有點鬧哄哄的,但平常來是不會的喔!

我覺得用貓咪的臉和他們家的裝潢好配喔

「車庫吐司」並不是裝潢很華麗的店,但是簡單的感覺也讓用餐的客人感覺很輕鬆

IMG_0984.JPG  IMG_0983.JPG


重點來啦~我的餐上來囉!

先來的是套餐附的飲料:冰奶茶(不可調甜度、去冰)

不能調甜度其實讓我小小失望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奶茶喝起來有淡淡的龍眼香

我沒有去證實到底是不是龍眼,但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就是稍微甜了一點

真的可以續杯~每次來喝一定要續一下,才覺得划算

FullSizeRender 拷貝.jpg

 

我的主餐——煙燻雞肉帕尼尼(65元)+套餐薯條or薯片、50元的飲料(80元)

看他那滿出來的薯條和爆出來的起司雖然肥,但是完全地吸引人啊~

薯條炸得剛剛好,外酥內軟,不會有太乾的問題

再來就是帕尼尼了,裡面的燻雞和起司毫不馬乎~真的是超過65元的價值

而且裡面很juicey,大食女很害怕裡面乾乾的帕尼尼

FullSizeRender_2.jpg    FullSizeRender_3.jpg

 

有主食就要有甜點,就像有小S就要有蔡康永的感覺(在亂講什麼XD

綿化糖吐司(50元)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是綿化糖...不過總之上來確實是我喜歡的棉花糖沒錯!

因為是手機拍的,拍不太出來上面的微焦感,最後還有淋上巧克力和煉乳

我很喜歡烤過的棉花糖軟軟的口感

原本想說,棉花糖都還站得好好的,中間會不會沒有熱

但其實裡面很軟很好吃喔!但他真的很適合愛吃甜的人~

因為它真的超級甜

FullSizeRender_4.jpg

 

今天大食女是一個人出動,所以沒有點很多東西

去過的朋友可以在留言的地方跟我分享你們覺得什麼好吃喔!

我想特別講的是,雖然沒有收服務費,但是店員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喔!

進去和出來,店員們都會很大聲的跟我們打招呼和謝謝

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這一點,因為美食也需要有好心情搭配


【評分】(滿分五顆星)

整潔度: 

服務態度: 

交通:

餐點: 

價位: 

氣氛: 


【店家資訊】

店名:車庫吐司——石牌店

營業時間 08:00 - 16:00

電話:(02)2823-5876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石牌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看到Tomod's右轉

刷卡服務:無

arrow
arrow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